close

1

六傳屋在先斗町裡,六傳屋...有買小氣少年的京都自助超簡單都知道小氣少年有推薦

查了查網路,也看過很多人推薦,雖然每個口味不一,別人推薦的不一定好吃

但我覺得我每次去隨性的亂買的,才是難吃時

之後我還是會稍微做一點功課,去先聽一下.查一下別人的推薦,好歹失敗率大幅降低呀!!

 

**六傳屋的MENU,黑胡麻擔擔麵是必點的,有些像串燒、煎餃也可嘗試看看囉~~**

2

 

**我們到的時候還小等一會兒才上2樓用餐,店裡有1.2樓,坐的滿滿滿,人一走又有新的人客補上,生意真好~~**3

 

**黑胡麻擔擔麵 $880日幣,胡麻麵好香,且濃汁很濃稠,帶點辣,超好吃的!!**4

 

**豆腐、串燒...用的醬料都是一樣,所以吃點有點膩~~**5

 

**店員很推薦的煎餃,一顆相當於台灣2~3顆的水餃,台灣的水餃、煎餃就很好吃了,所以吃這道倒是沒啥太特別的感覺**6

 

**炸蝦,一般般~~**7

從京都回來後先到住宿的地方放行李,放行李時大約是下午5點半多

當時我人在烏丸四条站附近,如果不迷路的話大概15分鐘可以到六傳屋

但...我怎麼可能不迷路,照著手機上的gps走,我迷路迷慘了~~

愈走愈遠,竟然走到了堀川丸太町...一個人迷路真的很心慌,而且wanci和史堤芬正餓著肚子在等我

愈走愈心慌,愈走愈想哭...這裡倒底是那裡呀!其實那時很想跟wanci說我不去吃了,我連我人在那不知道

這城市好恐怖,前天瘋狂迷路...今天又這樣,到底是想怎樣啦~~

最後...我決定跟自已妥協,坐上貴桑桑的計程車,我只求等會下車時車費可別要台幣1.2千呀~~

還好,坐車只花了10分鐘,大概日幣快1000,鬆了口氣,真的不誇張,我到了8點才和他們碰面

這迷路的2小時好煎熬呀~~可以看到舊識的友人,真的很開心,在這一刻也真的感受一個人旅行的孤單!!

 

**wanci和史堤芬是我在澳洲打工時一起工作過的旅伴,
謝謝你們沒有嫌棄瘋狂迷路的我,能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8

 

**我和wanci,臨時起意,明天我們還要一起去玩半天呢!!開心~~**9

 

**下午wanci、史堤芬已在新京極這帶逛了一下午,買了戰利品雷神巧克力,
看到這個我才知道這是台灣前陣子賣的很夯的雷神呢!**10

 

**台灣不知有沒有這個kitkat的焦糖白巧克力,需要用烤箱微烤一下,上面的巧克力會像焦糖一樣,
超甜超膩,我一個都吃不完!!**11

 

**即使不吃六傳屋,也可以來先斗町逛逛,這裡的夜晚好有電影裡古色古味的京都style**

12

 

**很多小酒吧.餐廳....來逛逛也是不錯的喔!!**13

 

**等會wanci要帶我去坐地鐵~~見到朋友真的很開心,六傳屋好吃,喔耶~~**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