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京都市區的寺廟都玩遍了已不知可以去那玩的話,網友們推薦八幡市.背割堤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之前查資料時看到八幡市的櫻花,整個被燒到,也太美了吧~~那一整排的話,美到不像話~~

雖然被燒掉,但礙於旅行路線的安排,排進八幡市似乎不太順路

旅行嘛~~除非是非常想去,要不然只有順路的才會順道去

還好昨天隨性和wanci、史堤芬提了一下,我今天的行程,頓時我今天就多了2個旅伴

會陪我一起去八幡市的背割堤、十石舟遊河、稻荷千鳥居...真是開心呀!!

 

**坐地鐵就坐到八幡市站,一出來就有圖一的大地圖,原則上就出口後左轉,經過一個小鐵道,先再直走,上橋(圖二)**

2

 

**上橋後要過紅綠燈,再直行後左轉就到啦!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
我們去的那時由於是平日且花謝差不多了,所以根本就沒人潮**3

 

**我和wanci,今天是個大陰天,拍起來都暗暗,懷念前幾天的好天氣!!**4

 

**我在橋上,對面那排本該是背割堤上的櫻花,想像一下~~若是盛開該多美呀!!**5

 

**盛開時本該是如此的,就是被這樣的一片美景燒掉.....我要哭了!!(此圖取自三小a隨性拍寫之照片)**

12346492134_9467284b1e

 

**真的很傷心耶~~這光禿禿的一片叫我情何以堪呀~~殘念!!**6

 

**雖是如此,但來都來了,還是要下去晃一下啦~~**7

 

**小心有蛇~~**8

 

**烤肉去~~**

9

 

**在背割堤小晃了一下,東拍拍西看看~~要離開前來張照片吧!**10

11

 

**我想這株是我在背割堤僅剩的櫻花樹嚕~~**

12

 

**往原方向前進,下一站~~中書島.伏見 十石舟遊河啦!!**13

 

**希望我下次再來京都賞櫻時可以看到一片好風光!!**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