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京都車站很大,百貨公司、地下街也都很好逛~~

這幾天都在外面趴趴走,倒是沒什麼在百貨公司、地下街之類的閒逛

趁等會就要去搭車去機場還有1.2個小時的空檔,來去做個最後大採買

這幾天都去了一些便利商店,例如7-11、全家、lawson買了一些食物,也寫在這篇一起介紹~~

 

**伊勢丹百貨美食街的麵包店~~ANDERSEN,琳瑯滿目的麵包,
對於我這種麵包控,我整個想要失心瘋啦~~**

2

 

**每個麵包都在選我選我~~**

3

 

**最後我買這種基本款...這種~~是台灣的基本熱銷款,
日本的吃不慣,不甜呃~~**

4

 

**還買了甜甜圈,這總不會出錯吧!!我肥死真是應該呀!!甜甜圈比上面的波羅麵包好吃多了**

5

 

**這是獅子王嗎?好可愛喔!!**

6

 

**上次吃和幸豬排,好吃耶!!而且價格很便宜,我要再買一塊等等上飛機吃~~**7

 

8

 

**一塊貴一點的也不超過台幣2百,還有賣炸豬排便當喔!
但配菜不好,只有幾個醬菜,所以我還是單買炸豬排而已~~**

9

 

**疑~~沒想到美食街也有洛匠的專櫃耶,可提供試吃,一試吃吃馬上回憶起前幾天吃到的好味道**

10

 

**一盒540日幣,上次在店裡吃有多贈一杯茶要720日幣,
由於不加防腐劑保存期效只到明天,我只買了2盒,一盒送人,一盒給家人一同分享這個美味!!**

11

 

**坐了飛機回來的洛匠草餅,在家人吃來,他們都說好吃,是個配茶的好茶點,
但在我吃來,還是現場吃比較優,帶回台灣上面的黃豆粉已潮溼,蕨餅也沒那麼有彈性**

12

 

**全家的炸物很好吃,我好懷念上一次來京都吃到的雞排,
還好最後一片雞排被我買走,哈哈,幸運!!**

10

 

**雞排不大塊,大塊是一個女生手掌的大小,一塊170日幣,
味道還是很棒,稍稍鹹了點,但配啤酒或汽水都很讚!!**

11

 

**好吃呀!!等不及在全家門口照一張~~**

12

 

**7-11的咖啡,是要自已手動煮的喔!其實還滿簡單的,選你要的大杯、小杯,冷的、熱的就醬,
不像台灣的選擇那麼多,味道還好,台灣的7-11比較好喝**

image3754  

 

**在京都我的早餐往往就在便利商店解決,裡面的御飯糰都好好吃,尤其像鮭魚、鯖魚的超讚!!**

image1827

 

**炒飯耶~~看起來還不錯,但沒買~~有網友有吃過嗎?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image1828

 

**日本的投幣飲料機真的很好,隨處可見~~**

13

 

**我發現這款玉米濃湯很好喝耶,玉米粒不少,而且是熱的喔!
拿起來不燙手,有時在路上餓了可以先買一罐來墊一下肚子**14

 

**在台灣手搖茶超多,我超愛喝手搖茶,但日本沒有,每天都會買一瓶綾鷹的綠茶,
味道很像每朝綠茶,但比每朝綠茶還濃,寫著寫著又懷念起綾鷹綠茶,不知那裡買的到??**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