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總該是到離開的時候了~~我搭乘的是樂桃航空,是在第二航廈

 

 

**在京都車站的30號月台坐haruka號到第一航廈後,會有接駁車送到第二航廈**

1

 

**來的時候就好買的icoca&haruka套票 $4060,haruka回程票14天內有效,
回程票要收好,要不然票不見了,回機場就只能重買票了,單買很貴耶~~一張要$2000多日幣**

2

 

**從京都到關西空港75分鐘,看到這片海,代表關西機場即將抵達~~~**3

 

**第二航廈真的還滿小的,國際和國內線都在同一航廈裡,只是一個在左邊另一個在右邊**

4

 

**樂桃航空在起飛前2小時開放自助登機,機器操作很簡單,登機証就會列印出來**

5

 

**有大型行李的再托運,這次買的機票附贈的就是20公斤的行李重量,
哈~~我我的重量控制的非常好**

6

 

**第二航廈有郵筒喔!還沒寫完名信片的趁還沒入關出境前快寫一寫吧!!**

7

 

進去後也有免稅店和餐廳,但都只有一間,所以選擇沒太多喔!別抱太大希望在這~~

 

**肚子有點餓,先來吃點東西吧~~**

8

 

**這烏龍麵看起來不錯的樣子,就點這碗吧!!**

9

 

**不能吃其它的食物了,因為我身上剩的也就這些錢了,哈哈~~**10

 

**那條很像炸蝦的其實是竹輪,沒想到還滿Q的,烏龍麵也挺彈牙的,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完等等就要坐飛機回台灣嚕~~**

11  

 

這篇文章是最後一篇了(撒花~~)

呼...七天的旅行寫了四個月,我實在動作有夠會摸

原來一個人的旅行沒那麼難,我堅強且勇敢的完成了~~

一個人的旅行,七天真的足夠了,真的有點想家了

剛開始覺得新鮮有趣,但在見到了朋友後開始有了孤單的fu~~

來到京都的第一天樹上開滿了櫻花,今天要離開時各地紛紛也都謝光了

謝謝老天爺連給我七天的好天氣,讓我著實見證京都櫻花的美麗

等等就回台灣了,要回家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