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記得上次來新加坡時,投宿在加冷站的backpack,旁邊開了間頗有名氣的惹蘭蘇丹蝦麵

上次是因為肚子實在撐到快炸開了,所以只能忍痛放棄,這次又來新加坡,我還特地坐到加冷站要吃蝦麵

 

**那知,人算不如天算,竟然沒開!!
我只能失望的離開了,下次再來新加坡,一定要吃到(握拳~~)
這張圖有開店的,我的蝦麵~~~**

IMG_0051

噗...這篇明明是要介紹老曾記的,那反倒是說蝦麵,哈哈

拉回主題.拉回主題~~

老曾記在新加坡還挺有名的呢!創立自1956年

又是一個誤打誤撞發現的美食

上次來新加坡誤住到加冷站的河邊旅館,附近已無食物可食,只開著這麼一間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的店

但對於這樣的店,老實說,我不太抱著可以吃到美食的希望

我只求他不難吃就好啦!!(心願好小喔~~)

問了店員那個食物賣最好??店員說咖哩餃和雞翅

我對咖哩餃沒興趣(應該是說沒吃過好吃的咖哩餃,下次應該要來試試咖哩餃),所以我就點了我最愛的雞翅

一吃,唉喲,我的媽咪呀!!也太讓我驚為天人了吧!!

雞翅炸的又酥又脆的,雞肉多汁又嫩又不顯油膩,隔天要離開加冷站,再買2隻帶走~~

 

 **老曾記...難道台灣的麻數已紅到這裡來了~~一進入店裡,才知這裡不賣麻吉啦!是賣熟食的小點心**

01

 

**琳瑯滿目的小點,雖然都是油炸的,但看起來不會很油膩捏!每樣都好想吃~~**

02

 

**除了必買的雞翅 1.4星幣,我還加買了磨菇雞肉派 1.3星幣(明明人家推薦的是咖哩餃...)**

03

 

**哇...這磨菇雞肉派,好吃耶!!唉喲...詞窮了,反正就味道還不錯,有機會去新加坡,
在老曾記不知道要點什麼又不想吃咖哩餃就點這味啦!**

04  

 

 地址忘了,老曾記的分店不少,我是在加冷站外面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