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TWG是於2006年成立於新加坡的茶公司,以製作"全世界最好的茶"為公司宗旨

在新加坡是十分著名的茶店,光在金沙酒店裡就最少有3間twg茶店,皆可喝茶已可單購

這傳說中貴婦級的茶飲,在台灣僅有代理商販售無茶店可直接品茗

都有緣來到新加坡了!而且金沙酒店裡就有好多twg

反正我還有有2.3個小時的空檔,那就來喝個茶再來去搭飛機吧!,噗~~真背包客假貴婦!!

 

**這裡也有供餐,包含正式的午、晚餐、下午茶都有,但可能是因為我來的早,店裡沒什麼人**

02

 

**這邊的點心是米其林兩星指導的,所以都是屬於比較特別&少見的種類,
蛋糕上面還有滿滿的馬卡龍,可惜拍不起來,實在好想每個甜點來一份呀!!**

03

 

**茶品及甜點還沒上,先來個自拍吧!即使到了五星級還是帶著我南征北討的大背包和棒球帽,
哈哈,和這高貴的茶店好衝突呀!**

06

 

 

**我請服務生推薦了茶飲~他推薦了阿薩姆還是大吉嶺紅茶,說是這裡印度人最愛的最愛。
貼心的twg還幫茶壺穿了層外衣,可再回沖喔!
喝了之後..呃~~我想我不是他的伯樂,我不懂他的美,
對茶品不熟的我,平常就只喝喝Dilmah的茶包,這茶不對我味口,可惜了這壺好茶**

04

 

**點了壺茶,也再點了個莓果塔和焦糖馬卡龍,甜點倒是比茶來的出色許多,不甜不膩,
吃完時想帥氣的買單,你們猜這一壺茶和莓果塔.馬卡龍要多少??
由於剛才menu全是英文,我也沒啥留意,竟然要快33星幣(約台幣825),
光是那壺茶就要16.5星幣(約台幣412元),也太貴了吧!!
但還是要面不改色的付錢,天呀!我預計這2天新加坡只打算花不到60星幣呢!功虧一簣!!**

05 

 

帶著淌著血的錢包,落陌的離開金沙酒店

要回飯店取行李前往機場,我要飛去曼谷狂做spa狂shopping啦!!!

唯有這樣才可以撫平我受傷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