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雪梨飛往新加坡的這天,雪梨天氣好好,再見了澳洲了~~

真不敢相信,去年的此時我正結束的澳洲打工渡假,要開始我的回國前東南亞小旅行

離開澳洲後.第一個抵達的國家是在新加坡,不是特地來玩的,而且因為轉機的關係,讓我有機會來到新加坡

來到新加坡三次,都是因為轉機而到新加坡

不知那時才會真的只來新加坡玩呢!哈哈~~

 

**再見了我的澳洲打工之旅~~**

02

 

**再多看一眼澳洲,也許再來澳洲也要好多年後了~~**

03

 

**雪梨飛往新加坡大約要8小時的飛行時間,
雖然飛機餐一向不太合我味口,且廉價航空的餐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但我可沒法忍8小時不吃呢!只好挑個最便宜的點囉!**

04

 

**這是那裡呢??我也不知道(騷頭~~)**

05

 

**最近好像空中飛人,飛個一個又一個城市,飛過一個又一個國家,
在新加坡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現在要搭地鐵要直奔機場,
接著等會又要搭機飛去泰國,曼谷等等我們2.5小時後等會見!!!**

06

 

**哈哈~~這才是道地的背包客嘛!!**

07

 

**維著我一貫的好習慣,在機場的郵局前寫下給自已的明信片**

08

 

**我要出境囉!!881新加坡~~**

09

 

**在免稅店裡買了杯我最近的新歡~星巴克的太妃糖焦糖冰沙~~**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