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某日和polly在咖啡店聊天,問起了他的3天休假要去那呢?

她說想去放空,我說那有什麼計畫嗎?

我提議台南如何?她說ok,就這樣整個行程不到5分鐘就決定好了!!

同時我們已決定好了高鐵時間和住宿的飯店,首選是佳佳西市場旅店,很幸運的我們有訂到特價房

 

**1樓櫃檯旁的服飾鞋子都是蔡佩烜老師所設計的,還有一些文創商品也都有在販售喔!**

01

 

02

 

03

 

04

 

**連樓梯也很有老房子的fu~~**

05

 

**2樓的樹廳,這些馬克杯泡咖啡時可以用,不只是裝飾品喔!在這裡一切自已來!!**

04

 

**旅店用的是蔡李陸商號的綜合咖啡豆,深獲我和polly的喜愛,而且蔡李陸商號就在我家附近耶...**

11

 

**時間還沒到,還不能進房放行李,我們就先在2樓煮咖啡杯咖啡,來休息一下吧!!
誰煮呢??我只會泡3合一咖啡啦!對煮咖啡頗為拿手的polly~~這事就交給她啦!!**

07

 

**她倒還真的有模有樣的煮咖啡呢!!**

08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09

 

**polly泡出來的咖啡,真的很好喝,以後妳要真沒工作了就去賣咖啡吧!!**

10

 

**我們真的很善用這裡,連要離開的第二天,吃完早餐都撐到不行了,還是要再來泡杯咖啡~~**

12

 

**躺在這貴妃椅上喝著咖啡,真的是種享受**

20130802_095347

 

**有好手藝的polly,還有麻豆般的好身材呢!!**

14

 

**很順口又溫潤的咖啡,配上一片接一片的手工餅乾,這下午茶讓我離不開旅店了~~**

13

 

**不單單是在這裡泡杯咖啡,或是要上網、看書、做個日光浴也很讚~~**

02

 

**可惜我們只有2天的時間在台南,若是可以,我想待在這一下午都無仿~~**

05

 

**俏皮的polly~~**

06

 

**這也是在2樓,這裡是樹桌,如果來的人多,在這也很棒!!**

03

 

**一出電梯門看到的窗戶,因為這窗不會讓整條走廊黑麻麻的,這窗戶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06

 

**一早看到這樣的陽光,心情好好~~**

07

 

**我們是住s系列的房間,$2560/晚,整個房間的風格很簡約很,房間的空間很小,枕頭很軟,一次要睡2個,
床和被子都好舒服!!如果您是整天都在外面,但又想要有不錯的房間品質,佳佳西旅店我還滿推薦的**

08

 

**床的對面就是化妝台**

09

 

**簡單的書桌還有一些書在桌上呢!~~**

10

 

**這裡沒浴缸,只有淋浴的澡間**

11

 

**有機沐浴乳及洗完頭髮會很澀的洗髮精,還有讓人愛不釋手的72%雪文手工馬賽皂**

12

 

**旅店也有提供腳踏車租借 $50/天,數量不多,所以一定要提早預定喔!
在台南很適合騎踏車耶,緩慢的悠閒的拜訪這懷舊的城市吧**

13

 

**看看我騎的好不穩的樣子,我已好幾年沒騎腳踏車啦~~**

14

 

**夜晚的佳佳西旅店,好寧靜...白天這區還挺熱鬧的,但夜晚靜悄悄的,我喜歡~~**

15

 

**晚安~~台南,晚安~~朋友們**

16       

 

他們打從房間內的備品到2樓樹廳的咖啡豆都是經過挑選的

更別說旅店的服務生他們給我的感覺也許不像飯店來的高高在又冷陌,每個都真誠.親切且又有活力

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有交通工具,但只是想放空想緩慢悠閒但有點害怕無聊的話

住在佳佳西市場旅店真的是個好選擇

就在這條街上或附近有很多有名的食物、有趣的店,連知名的海安路、神農街、藍晒圖...就在附近

如此熱鬧的這裡,但旅店算在稍稍後面一點的地方這裡不吵喔!別擔心~~

 

 

 

佳佳西文化市場旅店

06-2209866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

http://www.jj-w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