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晚回到背包客棧,洗個澡就已累的直接呼呼大睡~~

今兒個睡飽飽,在6.7點就自動醒來,繼續我的新加坡探險

先來吃個新加坡式早餐~~肉骨茶

選了個在地人推薦觀光客不太多的~~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我查了一下,黃亞細肉骨茶餐室搭捷運就可以到了

坐到NE8 Farrer Park 花拉公園站下車,走B出口

沿著Rangoon路直走,大概要10-15分鐘

像我腳程慢,大概要走到15-20分吧!大熱天這樣走,實在累人呀!!

 

** menu,早上7點就營業了,一直開到晚上10點,看到真的很多在地人攜家帶眷的來用餐 **

02

 

** menu **

03

 

**1977年開業至今...還榮獲新加坡的金像品牌獎~~**

04

 

**此時也才早上8點多,滿桌率已快到逼近9成啦~~~**

05

 

**基於省錢,我點了招牌肉骨湯 $5.5新幣/碗,湯的胡椒味重的讓我一跳,我不敢再喝第二口,
肉很柴,超不合我味口的,我只把肉吃一吃就離開了!!!很失望的早餐~~~**

06

 

離開黃細亞肉骨茶,我改去牛車水站的中國城

雖然是第二次來新加坡的中國城,但還是迷路了

有個好心的阿姨帶我到中國城,還帶我逛了巴剎...

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巴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跟我們的傳統市場有點像

 

**阿姨推薦我買了這間的魚餅,他說很好吃,我的到時候,好多在地人在排隊呀!
對這種要排隊的食物,我最有興趣了,哈哈**

07

 

**本想嘗鮮買個一個來吃吃就好,但一次得買2個呢!
魚餅是以西刀魚製作,魚漿中更混以靑蔥及紅椒粒,
有點像我們的天婦羅,但天婦羅的口感有點單調,
這魚餅比較口感比較Q,還有一點脆脆的,很多人買呢!!**

08

 

**再買個飲料來喝一下~~**

09

 

**我點了奶茶 0.9新幣,那知老板給我熱的,我的媽呀!
我快熱死了,而且喝沒2口,不知是不是一早就吃的那麼油膩,
我的肚子開始在翻滾,我想嗯嗯啦~~~馬上去找廁所**

10

 

找到了麥當勞,那知竟然沒廁所,還好讓我找到間餐廳願意借廁所....舒服!!

繼續逛街去~~~

 

**才快10點的中國城,很多店家才剛開,還沒開始熱鬧呢!!**

11

 

**在新加坡,美珍香肉乾有名外,林志源的肉乾也頗有名氣,我買了一份 6.75新幣來嘗嘗,還不錯呢!**

12

 

在中國城吃吃逛逛,買了名信片還差不多該是回背包客棧收行李囉~~

 

**加冷站外的餅店~~Mr bean**

13

 

**買什麼好呢~~**

14

 

**最後我買了個咖椰紅豆餅 1.1新幣,還是台灣的紅豆餅好吃**

15

 

 

**坐接駁巴士去機場號~~這裡是機場了~~**

17

 

**881~~新加坡,有緣我們會再見的!!**

18

 

**這裡是克拉碼頭,我還沒去過呢!
還沒入境前,在機場寫要寄給自已的名信片,要下一次回台灣時才會收到了,
希望我接下來的澳洲渡假打工之旅要一切順利平安!!!**

16

 

**我買30公斤的行李,我捉的真準呀!**

19

 

**準備登機了...第二次再去澳洲,家人很反對,但我仍堅持要去,
因為我想要把事情做完,而且我也知道我再不去就不能再去了,
而接下來的旅程真的是要一個人的了,也不知為啥突然有點想哭~~!**

20

 

**等會搭老虎航空先飛柏斯,晚上9點到柏斯,接著再國內線晚上12點半的飛機到布里斯本,
天呀!我的英文那麼爛,接下來都只有我一個人,
離開了說國語也會通的新加坡,我真的開始有緊張的fu了~~~**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