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氣熱就會想吃冰,說到吃冰,我這次在長灘島也就只吃了這間而已

年紀漸長後,我慢慢改掉愛吃冰品的習慣,女生嘛,冰吃多了總是不太好~~

但都來到長灘島了,都不吃似乎也說不過去

 

**店裡冰品的選項很多,有香蕉船、芒果冰....**

2

 

**呵,就只是多加個網紗整個環境感覺美化不少~~**

3

 

**有各式水果冰沙~~**

4

 

**也有果汁喔~~**

5

 

**當然一定要有冰品類的囉~~**

6

 

**但還有熱食(鹹的)倒是出手我意料之外~~大家都是只飽了才來的,重點是吃冰就沒點鹹食了**7

 

8

 

**哈~還有咖啡耶~~**

9

 

 

10

 

**芒果冰~~這冰嚇死我的甜呀!我大概只吃1口就不想再吃了,超甜超甜,
我們5個人才點2個芒果冰和一杯芒果冰沙,店員還超好心的多招待我們一杯芒果冰,但這冰實在太甜,多贈送的一杯讓人無福消受呀~~
還好老爸愛吃超甜的甜食,就靠他消受別人的好意啦~~**

11

 

**芒果冰沙還好正常了點~~**

12

 

**阿爸(橘上衣)和叔叔(藍上衣)他們2人長的好像呀~~哈~~但他們倆只是好友無血緣關係啦~~**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