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靠近沙灘的路,就叫沙灘路,哈哈~~ 非常好記吧!

很多旅客要去沙灘前一定會經過沙灘路,所以沙灘路上有非常多的攤販

賣的不外乎就是飲料、服飾、遮陽帽、太陽眼鏡、自拍棒、貝殼類的東西....玲瑯滿目,還滿好逛的

 

**我還滿訝異,在一年前自拍棒在長灘島就非常的流行,明明長灘島上用的人也不多,那個商人那麼聰明呀~~**

2

 

**我本身是對貝殼類的飾品沒什麼特殊喜愛,我想跟我們台灣的澎湖、綠島、墾丁...就可以買到比這還好的貝殼類飾品**

3

 

**也是飯店,就在沙灘路上,不知裡面優不優??**

3-1

 

**可愛的孩子~~睡在媽媽的懷裡,睡的好沉呀~~**3-2

 

**這裡也有很多手工彩繪~~**

3-3

 

**行動豆花攤,而且叫賣時就喊"豆花 豆花",哈~~這裡是很多台灣人是嗎?**

4

 

**我很喜歡吃豆花,不如就來個一杯吧!!**

5

 

**哇~~有點甜不太夠冰,吃溫溫的豆花有點怪,但還好味道不難吃,只是我買貴了,一杯50peso**6

 

**yellow cab的pizza聽說還不錯,可惜我沒多的時間來買,有機會再來長灘一定會來試試!!**7

 

**在台灣也十分有名的巴西人字拖havaianas,價錢我覺得沒便宜多少,所以我就沒買了~~**

8

 

**晚上沙灘路上有很多可以喝酒的地方,如果是和三五好友或情人、夫妻來的話,這樣很有fu~~**

9

 

10

 

**有藍天時,沙灘這裡很美呀~~**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