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在網路上的cp值很高,很多住過的友人也非常推薦這間

我留意了好幾次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的房間,在我要的日期一直都沒空房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日也看夜也看super hotel的訂房系統,在出發前1.2週竟然有空房!!!!!!

立馬下訂!!!雖然一晚單人房要$10980日幣

但入住過後,又是立馬決定,下次要去京都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要是有空房我一定還要再入住!!!

 

**對於自助旅行..最辛苦的莫過於就是還要自已搬行李~~那天還下著大雨呢~~**

1-1

 

**想到晚上可以泡溫泉就覺得開心~~**

02

 

**接待大廳和泡湯、吃早餐都在三樓**

03

 

**如果有訂包裏、文件在電梯裡想會貼出公告,電梯裡也有寫泡湯的時間**

04

 

**check in時就需把房費先付清,櫃台人員不經手現金,第一次使用機器收款,真的是酷幣了**

05

 

**付款完成,機器就會吐出房間的號碼和密碼,由於房間是沒卡片或鑰匙的,所以這張密碼紙很重要呀!
要是不見了你可進不了房間的,我怕我會把紙弄不見,我還先把他拍照起來,免得我真的進不了房間就完了~~**

5-1

 

**每天都熱銷一空的枕頭區~~**

08

 

**枕頭區旁就是早餐區~~**

06

 

**有需要的話你也可以在這裡上網、印.傳真文件...據說10張內是免錢的,我是沒用到這服務啦~~**

07

 

*走廊~~我有特別指定不要別間,房間的隔音還算不錯~~**

8-1

 

**續住的房客,若是不需要打掃,房務員會在房把上掛上新的毛.浴巾**

8-1-1

 

**這可是不能帶回家的呀~~~**

8-1-2

 

**熨燙板,但都沒看到有人在使用~~**

8-2

 

**哇~~一個人住那麼大間,真是太開心了,這裡是piece kyoto的2倍大吧!雖說是單人房,但這裡應該也是雙人房~~**

09

 

**三層櫃、電視、冰箱、吹風機、熱水壺、加濕機...,完美的讓我要撒小花了~~~**

10

 

11

 

**免治馬桶...溫溫的馬桶座,真的很舒服捏~~**

12

 

**由於3樓就可泡湯,所以房間裡就只有簡單的淋浴設備,嘻,我2天都去泡湯,
房間裡的淋浴間我倒是沒用到~~**

13

 

**若是需要來按摩桑一下的,也可以用檯台預約一下喔~~~
要不是我的盤纏已用盡,要不然我也好想來call in一下呀~~**

14

 

**因為沒預約按摩,所以就不知按摩是不是可以叫按摩師到房間的那種~~可以到房間服務的話真的很讚~~**

15  

 

**嘻~~提著我的籃子要來去泡湯囉~~**

16

 

**泡湯完後真個身輕氣爽,舒服,但super hotel的浴衣穿衣服超像大嬸的啦!!**

17

 

**3樓的溫泉區~~**

18

 

**男女是用一同浴池,但沒這麼好康,男女用的時間是分開的!!**

19

 

**女生要泡湯時請記得先跟櫃檯鎖取密碼才可進入喔!**

20

 

**早餐區~~super hotel的早餐也是讓很多人稱讚的!!現作的麵包,超香的啦~~**

26

 

27

 

28

 

**沙拉區,也是很多種醬料讓你自由挑選~~**

029

 

**習慣在早上要吃白飯的人,這裡也有一些蛋卷、魚片、漬物...**

30

 

**華麗的飲料區,你看到的這些都無料,都可再免費續杯**

31

 

**我選了一杯冰咖啡,雖然是三合一,但沒想到還滿好喝的捏~~**

33  

 

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在zara旁的小巷子進去,走大概1.200公尺,左轉就到了啦!

坐地鐵的話,最近當然是阪急線的河原町站,但從祇園四条站走過來的話也只要2.3分鐘還是很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