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港式飲茶,一個人坐車到joondalup站

阿李、lin、mei去看電影,我一個人依舊還有一些小空檔

小空檔要做啥呢?哈~是的,沒錯,來自拍囉!!


**來到joondalup大約是5、6點了,快要天黑嚕~~**



**這裡是車站,車站的對面就是lakeside大賣場,所以來lakeside賣場十分方便**



**晚上的車站也別有另一番風情**



**今天從早上晚都是好天氣,開心~~**



**我今天的眼睛好單眼皮喔!但有種清純的感覺耶,哈哈~~~**






拍完照,大概還有半個小時間的空檔

下午在北橋買了一些有的沒的,就趁這時來整理整理吧!!


**吃晚餐的地方是在lakeside的一樓,門口**


 


**這是隻豬沒錯吧???哈~豬豬好可愛我要和豬豬照一張**


 


**我和lin,一個很可愛又好相處的女孩同時也是我的室友**


**連杯墊都超可愛的**


 


**菜單**


 


**店裡的一角,這裡感覺還挺美式,很有來到fridays的感覺**


 


**開胃菜,什麼馬鈴薯的,好吃!!**


 


**左上是魚排、左下是牛排、右圖是綜合排類,吃起來都還ok,我個人覺得西堤比這裡好吃,但這裡的價格尚可接受,一份牛排就左圖這樣一份約700台幣左右,可以在澳洲吃到牛排我很感動了,而且這價錢比我預料中的低很多,哈~~**


**mei和lin是吃綜合排類的套餐,光看盤子就知道他們倆真的餓了,哈~~
但綜合排類裡有羊排、豬肋排和牛排、雞排,我個人覺得點這份都可以吃到一點,還不錯耶**


 


今天過的好充實,又是午餐吃港式飲茶、晚餐吃牛排的


我好久沒過的那麼瘋狂了,真的是被憋壞了


這樣的一天,久久才能一次,今天過的大大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