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春日荷茶屋就是春日大社旁,非常好找

對於我來說,春日荷茶屋來可稱的上我這次來日本的旅行,我覺得最好吃的前三名之一

01

 

進入茶屋後,先點餐付款,可坐室內或戶外庭園都可以,會叫號碼再去領餐

叫號碼...在日本當然是叫日文號碼,但服務員也知道我是台灣來的,所以還特地教我,我的號碼怎麼念

但...很快就忘了,哈哈哈~~所以,只能隔一會兒再問一次我的日文號碼

雖然沒等位子但等餐還是等了40-50分鐘,有點小久~~

 

**雖然我討厭蚊子,但在這裡用餐的fu好特別,所以我還是不經思索直接選擇在戶外用餐**

03

 

04

 

05

 

**餐怎麼還沒上,好餓呀~~**

06

 

每個月的萬葉粥都是不同口味,不想吃粥的人,這裡也有賣飲料、甜點喔!

 

**雖然是3/31來說,我點的是萬葉粥 $1080円,用的是四月才上的的食材(我比較愛四月的萬葉粥)。粥好應景,有櫻花呢!所以粥帶點淡淡的櫻花香,裡面有黑米年糕、右邊那盤有蛋捲、跟三樣漬物,上面那盤有味增、小黃瓜和酸梅,我愛死了這份餐點,別看他好像不大碗,但吃的好撐呀!而且超合我的味口的啦!!!**

07

 

**一碗 $1080円(稅入)。吃的好飽呀~~**

08

 

**吃完逛一下店裡賣的小物,哇~~小鹿可療癒呀~~太可愛了吧!!**

09

 

**雖然我沒很喜歡真實的小鹿,但這個小鹿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帶了一隻回家~~**

11

 

**小鹿幾乎是我一個拳頭大呀~~**

10

 

**這手帕好可愛喲~~~我竟然又買了一條手帕!!!**

12

 

**剛吃粥時有吃了漬物,覺得還不錯耶,沒想到他們也單賣,帶一包回家配粥吃!!**

13  

 

春日荷茶屋

10:00 ~ 16:00

http://www.kasugataisha.or.jp/h_s_tearoom/ninaityaya/index.html

當月萬葉粥特餐和詳細休假時間要去之前先上官網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