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幾年沒在凱兒希"生日當天"一同慶祝了

近幾年我們倆各忙各的,幾乎都是改成生日"當月"和會對方一起吃飯

在今年年初我生日時就說想要來吃遠企的下午茶,哈,沒想到都過了大半年了我們的想法還是一樣

遠企下午茶是我們的首選,雖然我沒吃過遠企馬可波羅的下午茶

但我有吃過他們的壹咖啡自助餐,我對壹咖啡自助餐的評價還不錯

我猜想下午茶的話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左上:遠企門口,我們要去的馬可波羅酒廊是在改名為香格里拉飯店裡的38樓,一進入香格里拉的大廳我曾在武漢香格里拉大廳聞到的香味直撲鼻呀!好有回憶的香氣!!
右上:2點半開始使用下午茶不能先打電話預約,我們有比較早到,服務人員有先讓我們入座,但2點半才開始供應下午茶,我還以為我們要在門口排隊等勒。
左下:好舒服的沙發區,我和凱兒希只有2人,如果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這區沙發區不知會不會被打槍!!當天下午茶也坐的差不多有8.9分滿
右下:我們的坐位鏘鏘好可以看到101,但...今天要出門時有烏雲在頭頂,要不然我猜想天氣好的話,這裡一定很美!**

 

**菜單,有下午茶也有簡單的輕食鹹甜食。
他們的下午茶是一式2份,$880+10%服務費,可選2杯飲料但有限定的頁數,
超過頁數就是要單點,沒有補差額,怪!!**

 

**左:冰水蜜桃~不知是不是因為喝冰的所以有點淡,但外頭實在太熱,我真的喝不下熱的呀!!
而且好小一杯的感覺,總覺得我喝3口就沒了,我還故意喝的慢呢!
右:摩卡奶茶,牛奶、糖放一旁,要多少自已加,茶喝完可再回沖,服務員也會一直來問你有沒有需要回沖**

 

**鏘鏘 ~ 英式下午茶,我最愛這種一份的下午茶,不用一直走來走去拿餐點當然更不用和別人搶**

 

 

 

**吃的順序是從下鹹食吃到上的甜點,我來為大夥們一一介紹~
左下:火腿三明治+鮪魚三明治~吐司很軟很新鮮,用的食材都很簡單,但卻很好吃
左中:熊熊忘記他的名字暫且叫他比思吉...左邊的醬是奶霜,很特別很好吃,右邊是藍莓酸酸的,2個抹在一起吃很剛好,比思吉十分的鬆軟入口即化,好想再吃一個呀!!
左上:巧克力布朗尼+輕起士蛋糕~巧克力布朗尼甜而不膩,輕起士蛋糕味道不輕不重很符合我的口味
右上:左邊是帶點油蔥味的鹹餅乾,這個餅乾讓我很驚豔。再來是戚風蛋糕剛才鹹餅乾太驚豔所以這個顯的soso,最右是水蜜桃巧克力塔,這道吃起來也是甜而不膩且最上面的水蜜桃吃起十分的新鮮
右下:抹茶餅乾~茶味有點重,我不愛。巧克力~甜而不膩好吃!牛奶、巧克力碎片,牛奶的比較甜,巧克力的剛好**

 

**這裡的採光十分明亮,拍起照來好看!!**

 

**馬可波羅的下午茶好好吃!他們的下午茶在我的心中的排行榜沒有個第一也有個前三,推薦給大家!!**

 

**在10月就要生小美女的新手媽咪凱兒希,看著右圖凱兒希的肚子我才真的有種我的好姐妹要當媽媽的感覺,
還是像少女一樣的有氣質及溫柔的凱兒希,期待著妳將牽著妳們家的小美女一起出現在我的眼前喔!**

 

**要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合照的**

 

認識凱兒希也有快10年了,謝謝凱兒希這一路對我的照顧及包容

雖然我們現在漸漸的變2個月才見一次,之後隨著小美女的出生,我猜想我們會再變的更久一些又聚在一起

但專屬於我們好姐妹的默契還是會讓我們一見面就嘰哩呱啦的說不停

希望凱兒希生產順利,給妳滿滿滿的勇氣讓妳可以渡過妳的難關!!加油!!

 

 

 

馬可波羅酒廊  MP  LOUNGE


(02)2378-8888     14:30 ~ 17:00(據說時間到也不會趕人???)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8號38樓

貼心小提醒~~現在已改為只有星期五~日.38樓才有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