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昨晚看了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早上起來心裡還是小小的希望天氣預報不要太準才好

一看到窗外...機車勒,日本的天氣預報還真是準~~

也還好行程上有先做部份的異動,既然今天是會下雨的天氣,那就走逛街行程吧!

雖是說走狂街行程,叫我逛一整天我也沒辦法,我本身沒那麼愛逛街~~

所以計劃早上去櫻之宮公園和造幣局,下午去心齋橋、難波逛街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早上睡到快10點才起來,出門要去坐地鐵時看到祇園四条的櫻花大滿開,忍不住就拍照了一下

抵達櫻之宮公園都快12點啦~~

 

**櫻之宮公園,可以坐jr線坐到櫻丿宮站**

01

 

**櫻丿宮月台上就有寫櫻之宮公園和造幣局的方向**

02

 

**出口有些lawson,想買個御飯團和熱咖啡來喝~~哇!這間lawson的食物好豐富呀!**

03

 

**我每個都好想買來試吃看看~~**

04

 

**三明治、餐盒都有...**

05

 

**哇!!!這盒都是我喜歡的,我心想等等櫻之宮公園會有很多攤販,與其吃微波食品不如吃熱食,所以我就忍痛把他放下了~~**

06

 

**這盒看來起來很也捧拜捏~~**

07

 

**看到這一片的櫻花啤酒,整個心花開,我好想來試一下,但我本身酒量太差,大概不到5口就掛了,我怕我等等醉了就太尷尬了,
雖然我的酒品很好,喝醉就只是想睡和傻笑,但人在外地安全至上,我還是乖乖放下了~~**

08

 

**最後我帶走竟然只有一杯熱咖啡~~**

09

 

**選項非常簡單,大杯小杯,熱的冷的,就醬~~**

10

 

**糖、奶精自取~~**

11

 

**好吧!那就帶杯熱咖啡逛公園吧!**

12

 

**原以為大阪的櫻花會開的比較慢,沒想到今天的櫻之宮公園的櫻花也是大滿開呢!**

13

 

14

 

15

 

**如果今天有好天氣的話,我的媽媽咪呀~~這裡肯定美翻了~~**

16

 

**本想從淀屋橋坐水上巴士賞櫻,但今天的天氣不佳再加上我也睡的晚了,就沒坐船啦~**

17

 

**現場看櫻花開的更密集也更美~~但能看到這一大片的櫻花,真的還是很高興,大大的彌補了下雨天的壞心情**

18

 

19

 

20

 

21  

 

22

 

22-1

 

**因為下雨的關係,公園裡沒什麼人,很冷清...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孤單呀~~**

23

 

**美麗的櫻花只有三三兩兩的人欣賞....**

24

 

**老人家感情很好,你拍我,我拍你的~~**

25

 

26

 

**賞櫻的人很少,買的人更少,攤子上的食物一點也不誘人,看起來讓人很沒食慾...我又放過了這些攤子,
唉,下雨天真的讓人變的很龜龜毛毛的!!我的肚子好餓喔!我現在一心只想去難波吃道樂螃蟹大餐!!!**

26-1

 

**經過我旁邊的路人好少,只能自拍了~~**

27

 

**走著走著我就錯過了造幣局,無緣的造幣局,殘念!!
算了...肚子太餓先去覓食比較要緊,還好,走到天滿橋這裡就有地鐵站了~~**

28

 

30

 

31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