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姍姍要生日嚕!!!趁jen還沒去越南前趕緊再出來聚聚


我們的生日都要吃點小小高檔但又不能太貴的餐廳,一人的預設包含share壽星的約$1500左右!


壽星本想吃韓式料理,但...韓式料理幾乎都很平價,唯一有符合預算的餐廳又soso


所以...還是改吃西餐,哈哈!


 


**雅室牛排~網路上網友的評價都不錯且餐廳走溫馨路線,看起來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聚的餐廳**


 


**不知怎麼點嗎?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菜單-1,店員很主推這個,但..這張的價目表都比較貴一些些,差別就只是多個開胃菜**


 


**另一份菜單(黑色本子)~如果你是小烏胃還是點黑色本子裡的菜單吧!這裡的份量比較少一點點且價格也便宜一些,但一個人平均的金額跟去吃王品差不多,但...王品跟這裡我選王品**


 


**六點半..店裡沒啥人**


 


**但到了7點多,店裡就坐了7.8分滿,生意算是十分不錯滴!**


 


**哈...這張可是我設定的自拍,我真是太強了!!**


 


**左上:桌上已擺好齊全的餐具和等會要沾麵包的奶油
右上:雜糧麵包+甜橘麵包~甜橘麵包有種我說不出又特別的香料這個麵包讓我們四人都很驚豔,雜糧麵包太常吃到了,雖然網友推薦但我們都覺得soso,麵包都是有溫熱過的搭配上奶油超讚超好吃的
左下+右下:焗烤田螺~哇,真的是很扎實的焗烤還牽絲喔!田螺很新鮮一點也不腥,好吃!!**


 


**左上:法式南瓜湯~好濃的南瓜湯
右上:起士麵包洋蔥湯~酸甜酸甜不是我愛滴!
左下:酥皮磨菇湯~別急著將酥皮戳下去呀!36層的手工酥皮,真的超好吃的!!
右下:沒太多勾欠但卻還挺濃的磨菇湯,好喝喲!**


 


**上:油醋蘆筍什錦沙拉~還不錯
下:青脆凱薩沙拉~份量不算少的蘿美生菜,我想把這份吃光光..牛排應該就吃不下了吧!!**


 


**左上:美國肋眼牛排(10 oz)$900~很嫩且份量不少呀!
右上:紐西蘭肋眼牛排(6 oz)$640~紐西蘭和美國的吃起來還是有點差距
左下:爐烤美國極上老饕牛排(8 oz)$1280~五分熟..嫩是很嫩,但覺得好像在吃生牛肉,吃的有點讓我一直隱隱作噁!!
右下:忍不住請服務生將牛排再烤熟一點...服務生說這是七分熟,我覺得這才是五分熟吧!!**


 


**左上:店家送上的貼心小禮~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及綜合水果。壽星開心吃的合不攏嘴
右上:焦糖布丁:布丁吃起來還不錯,但跟我想著法式焦糖布丁有點差距..
左下:冰紅茶+冰咖啡~紅茶好好喝且上面的奶油好也好濃**


 


**姍姍30生日大快樂!!!**


 


**左:漂亮又可愛的壽星先切下第一刀...
右:下個壽星是polly...期待下次的聚會**


 


**我和姍姍**


 


**每人都要和壽星照一下...**


 


**jen+我+姍姍,我們三人都笑的好美喲!!**


 


**因為有妳們我很幸福也因為有妳們我過的好開心!!就像姍姍的願望~我們要10年、20年、30年一直一直這樣的慶生聚會下去喲!!


 


 


雅室牛排


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02)2775-3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