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原本是要吃道樂螃蟹餐,但午間沒營業,轉念那吃一直沒吃到的金龍拉麵,結果大排長龍還有人亂插隊

一氣之下,想說新世界元祖串炸店門口沒人排隊,那吃這個好了~~

2.3年前在通天閣吃過一次,知道他很名,但那時沒覺得特別好吃

 

**店裡也是坐滿滿捏!還好我是一位,剛好有一位的空位,順利上桌,沒等到!**

02

 

**有中文menu喔!真的還是沒想法的就點套餐或請服務員推薦吧!放心,會有講中文的,別擔心**

03

 

**來吃串炸,當然也要來杯飲料囉!!!飲料我點可爾蜜思,吃膩炸的,喝個酸的,還滿解膩的**

04

 

**串炸老大還有line貼圖耶~要是有中文版的,我也想買!!**

05

 

**第一輪,點了牛肉、合鴨、鯛魚、年糕,意思意思點了四串,點完店員訝異的說就樣就夠了嗎?我說對呀!先這樣!
說沒想到這日本份量好迷你呀~~難怪店員會那麼訝異,看到這份量我也很訝異**

06

 

**火速品完後,立馬再加點第二輪點炸雞塊、雞胗、牛脊肉、年糕,看我年糕點2次,就知道我有多愛吃年糕了,而且他們的炸年糕也真的很好吃,
原則上元祖串炸都還不錯吃,沒什麼地雷,但份量真的很少,要吃到飽沒個20串很難呀

07

 

**我好弱,才吃8串,隔壁的大叔加點了3.4次,每次都來個10串,看他吃,超過癮的,竹籤超多的!!!**

08  

 

對了,前菜的味增燉牛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看隔壁大叔有點,下次來我要來試這道,如果真的怕餓可以點個烤飯糰或雞湯面的

最後結帳8串+飲料共$1684円,折合台幣約443元

呃....有點貴,但還好很好吃,好吃的東西稍貴一點,在旅行中是不用太計較的(整個很會安慰自已)

吃了8串當然不可能很飽,份量真的很少,我還要來喝紅豆湯、吃老爺爺起士蛋糕和自由軒咖啡飯~~go go go

 

 

新世界元祖串炸  (窗外可看到一蘭拉麵~~)

道頓堀店。大阪市道頓堀1-6-4

11:3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