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夫婦善哉在大阪難波法善寺橫丁的裡,用著GPS還是找不著...求救路人.才順利找到

找到後覺得其實明明沒很難找,那剛才為何像鬼遮眼一樣,怎麼找都找不著

01

 

**夫婦善哉,大阪名物之一,善哉就是紅豆湯,我很愛喝紅豆湯,女生喝很好吶,既補鐵又消水腫,
而且喝紅豆湯可以補元氣(男女皆適用),如果運氣差時可以連吃個3.5天(這是命理老師說的),店裡就只有賣冷、熱2種,沒別的口味!!**

03

 

**我到時候剛好客人都離開了,但很快的又有客人入內~~
在很多年前就看到旅遊書上有介紹夫婦善哉,直到今年我才有機會來品嘗~~**

04

 

**夫婦善哉創業於明治16年,是間老牌甜點店,據說...單身吃了會遇到極好的結婚對象,情侶吃了會有好姻緣,真的假的呀???**

05

 

06

 

**2碗是一樣的,天涼很適合來碗紅豆湯,別看他小小碗的,但實在是有夠甜呀!我吃了一碗就不想再吃了,但因為想要有極好的結婚對象,所以我又再把另一碗也吃了,(其實是不想浪費啦!)我想是要叫我體驗什麼叫"甜滋滋"的味道是吧??因為紅豆湯實在太甜,所以還是要搭配昆布來吃一下才行。夫婦善哉的紅豆熬煮的很飽滿,口感很豐厚,上面的白玉有點軟爛了~~簡言之,有試過就好!**

07

 

**我買了三個夫婦善哉的手機吊飾回來送給我的親友們,希望他們都能幸福又美滿~~**

08  

 

夫婦善哉
06-6211-6455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