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我很愛吃咖哩飯呀~~一直想嚐嚐未吃過的自由軒的咖哩飯,無奈不是時間沒搭上要不就是找不到

這次日本行,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

七天的京阪奈宇自由行,大阪我只安排一天,所以也就是今天一定要吃到

午餐吃了新世界元祖串炸,下午吃了老爺爺起士蛋糕咖啡店

最後一站也是今天大阪的終站那就是~~自由軒咖哩飯!!!

看地圖自由軒明明離難波站出口.350m,但...我怎麼都是找不到

最後是求救店家才找到的,我真的對看地圖或gps很有障礙耶~~

 

**找到自由軒時,有種尋寶找到寶藏的fu~~超開心的!!更開心的是還好你還沒休息!!
對了,老板娘真的長的跟門口的立牌一模模一樣樣呀!!!**

01

 

**當然是點咖哩飯囉!!!我點小的 680円,店裡的人客坐的滿滿滿,我就沒拍店裡啦!顧客裡大多是日本人.有一些觀光客,自由軒是間已有100多年的老店,是大阪最古老的西餐廳,店家是走日式家庭風格,沒有華麗的裝潢,服務員也都是年紀一把的歐巴桑,就覺得味道一定還不賴**

02

 

**唉喲為呀~~真的也太美味了吧!微辛的口感,先試了一口原味,再將蛋攪拌均勻,沒想到口感更加的滑順,完全沒有我害怕的生雞蛋腥味**

03

 

**真的就$680円,沒再另外加稅,自由軒的咖哩飯稱的上過吃過前三名好吃的咖哩飯之一,
我後悔沒買料理包回來,下次有機會再去,我要帶個10包回來!!!**

04  

 

自由軒

11:20 ~ 21:20  週一公休

日本大阪市中央區難波3-1-34

http://www.jiyuke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