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中行住宿的飯店是之前一直想住但卻沒住到的碧根行館

碧根行館的位置很讚就在逢甲大學前面,也就是在逢甲商圈裡

碧根行館在一棟大樓裡,但並非整棟都是碧根的

從房間看出的景色,由於是在馬路旁,所以即是住在7.8樓的樓層依舊可以聽到窗外熱鬧的聲音

這對早睡且對聲音敏感的人來說這裡的隔音不夠好

 

**左上:12樓是大廳,客房是在7-9樓。進入7-9樓是需要門禁卡的
右上:吃早餐就是在這裡吃的,喝咖啡也是在這裡吃滴!
左下:等待區的位子...舒適的就像自已的家一樣,好讚呀!!
右下:提供三台可上網的電腦供房客使用,可惜我這次來台中的時間短的可憐,完全沒用到**

 

**左上:有提供簡單的小餅乾及茶包,可免費享用
左中:簡單的辦公室,但...房間真的太小,連桌子都被我們拿來放行李
左下:房門外的走道~很乾淨,燈光並不會暈黃的讓人害怕而是舒服的讓人好放鬆
中+右上:2張單人床,都是採用五星級的羽絨寑具,我的很有我睡在五星級飯店的床舖上的fu..
右中:化妝室是採用乾濕分離,房間很小就別奢望有浴缸了,但浴室的蓮蓬頭是有按摩水柱的那種喲!!
右下:化妝室裡的備品,真是有心把備品排列的就跟碧根的mark一樣**

 

**早餐的用餐區,用餐的環境很明亮,位子和位子間的距離不會很擠,餐具需要自已拿,沒人會幫你服務的喲!**

 

 **菜式不算少,還算挺豐富的,讓人看了就好有精神的早餐**

 

**哈~我的早餐!!雖然我拿的都是簡單的菜色!但菜的味道都還挺不錯吃的**

 

 **在電梯旁有片好大的落地鏡**

 

**吃早餐還戴墨鏡...因為~我懶的化妝,戴眼鏡是很好的偽裝,我終於知道為啥藝人都愛這樣了**

 

 **我是超愛穿人字拖趴趴走的假貴婦...大廳好讚讓我一直拍拍拍...**

 

碧根除了隔音不太好和房間太小之外,其實的我都很滿意

甚至是包含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又熱心

我若有想朋友問我逢甲住那好,我還挺推薦碧根滴!

而且碧根還滿常有活動的,要訂房前先看一下有沒有符合活動的優惠喔!!

 

 

 

 

 

碧根行館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04)2451-5828

http://mail.beacon.com.tw:81/ww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