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晚上九點的飛機飛回台灣,從半木之道坐公車到錦市場這裡大概已是下午2點多了

我大概還有3小時左右可以血拼+買伴手禮+吃美食,太棒了!!!

 

**答應要幫小妹找鑰匙圈,這個可以任意放上自已的英文字,好妙~~**

02

 

**熊的型狀,正面有點像西陣織的刺繡,後面可以放英文**

03

 

**字你可以任選任配喔!一個鑰匙圈可任選5個字母 $1200円**

04

 

**哇!不比半木之道還少人的錦市場,路小小條的都是人呀!寸步難行啦~~**

05

 

06

 

**哇~好可愛的餅,要不是帶回去會碎了,碎了就不美了,要不然我好想買~**

07

 

**可愛吼~~**

08

 

**中央米穀(越後屋嘉兵衛),有賣御飯糰喔!**

09

 

**要不是米太重,要不然應該要帶一包回台灣的!!!**

10

 

11

 

**上次來的時候沒買御飯糰,這次一定要來買一下,我買了一個鮭魚和雜菜的,我比較想吃的是鮭魚,反倒是鮭魚表現的普普,
雜菜讓我吃的很驚豔,味道很夠,還好最後一個被我買走了!!**

12

 

**有機會再來錦市場的話,我要再試試別的口味!!**

13

 

**點點盤子裡的雜菜口味,最後一 個被我買走了,老板立馬就把牌子給收走**

14

 

*走著走著逛到了名產店,這種店我通常就路過而已~~**

15

 

**但...我被這櫻餅給吸引住了,三盒現在還特價才$580耶~~平均一盒只要$193円(約台幣50元),
哇!這買來送人請公司同事吃太適合了!!**

17

 

**回家先開了一盒來試吃,我超後悔沒多買一些,櫻餅配茶超適合的,不會太甜,帶有淡淡的櫻花味,很好吃耶!!**

18

 

**鯖壽司,現做的耶!但聽說鯖壽司的魚腥味很重,我也剛吃飽飽的,就沒買了~~~**

16

 

**在河原町三条的一間賣食品的商店,買了2盒巧克力回台灣當伴手禮,台灣是有這個嗎??哈哈~~**

19

 

**我買了一包的黃豆粉米餅,裡面的單包包裝很有質感,
連口感也很有質感,超好吃的,分送同事吃也不丟臉喔!**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