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來到日本的重點除了觀光.美食,對我而言另一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藥妝店!!!!

我必買的東西不也多啦!就eva碇、護唇膏、口內炎貼片、雪肌精防曬.....

很多大家想買的我不一定有買,但我有買的,我一定都把價錢拍下來

我是在京都四条的新京極通這裡的藥妝店買的,這裡的藥妝店超多家,我都去圖一的店買滴~

對價錢比較在意的格友們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假日店內會有促銷,可選一項沒特價的產品打折,折扣11%,不無小補啦!**

02

 

**模範堂baby專用的蚊蟲藥水,聽說他們家的藥膏更好用,baby的尿布疹擦了很有效!**

03

 

**這個就是大人用的,我用過香港的無比滴,我看製造商模範堂,
剛好我手上的港牌的快用完了,再添一罐!**

04

 

**傳說中大家都說好用的口內炎貼片,我還滿常口角炎的,再加上用貼片耶,實在太特別了,忍不住趕一下流行。回來用了覺得效果還不錯,
但好的也沒我想像中的快,原以為貼個至多2.3片就好了,但好歹貼了之後吃東西比較不會痛**

05

 

**有口內炎貼片,當然也有口內錠,我也有買耶,哈哈~~我本是想也買這牌的口內炎貼片,來個2牌比較一下,
那知買到口內炎錠,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吃過,等有吃過再補上使用後的感覺**

05-1

 

**唉喲~~女生嘛!難免容易便祕一下,我看這粉紅的包裝超Q,買了小罐$667円試試,目前還沒開吃,哈哈~~**

06

 

**雞眼貼布...目前也是還沒開封使用**

06-1

 

**淚溝筆.我買粉紅的,擦起來果真有臥蟬的fu~~**

07

 

**我的卸妝油首選,softymo卸妝油(粉紅.保濕),卸的很乾淨,且卸完臉很保濕,
我已用了2.3包,後來我都買補充包,今天是來買外出旅行瓶$284円**

08

 

**去年來的時候買了一罐雪肌精的防曬,剛好用完了,列為這次的必買,
一罐也才$1800円,可以用一年吧!而且現在買防曬還送化妝水呢!**

09

 

**很多人都推薦的DHC護唇膏....目前還沒開封用~~**

10

 

**這也是多人推薦的資生堂護唇修護膏.噗~~我是有幾張嘴呀!買這麼多護唇膏~~**

11

 

**再敗一個資生堂的睫毛夾,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我已用3.4個了~~**

12  

 

========================= 我 是 分 隔  線 =====================================

 

2015.04.02去大阪時,在心齋橋.難波這帶迷路中.竟晃到千日通前的藥妝店

其實已沒什麼需要再買的,但到了藥妝店就是忍不住想再看一下價錢

一看...哇!!!驚為天人,立馬再補買!!

 

**千日通前很多的藥品都比京都便宜**

02

 

**這次日本行我看到最便宜的EVA錠 60錠 $498円/盒 **

03

 

**必買的DHC B群 60日天份**

04

 

**這次還加買了KANEBO 的防曬,kanebo的防曬沒有雪肌精的酒精味,買大送小**

05

 

**花王眼罩...用起來眼周暖暖的,很舒服~~**

06

 

**小護士滋潤潤色護唇膏,忍不住買了幾條回來.送好姐妹們!!用起來小潤色,
氣色看起來很好,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唇膏還要滋潤許多**

07

 

**貝印桃紅指甲剪....本來這不在我的購買名單裡,但看上面竟貼著自用送人2相宜,想說是有多好用呀!
沒想到店員多結帳了一個,我只好買2個,沒想到,真的很好剪,而且還不太佔空間,價格很便宜,果然送人自用兩相宜呀!!!**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