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愛吃鮮奶茶或奶茶,polly愛喝紅茶,小辣推薦我們可以來嚐嚐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紅茶牛奶在高雄可是頗具盛名,遠遠的就看到排隊的隊伍

 

**就像一般的早餐店一樣,老江紅茶牛奶讓我想起花蓮的鋼管紅茶,也這是樣,有中式早餐也有西點**

02

 

**可惜手上已有純發和方師傅的麵包,再加上等等就要去吃午餐了,這些西點我只能放棄啦~~**

03

 

**我好喜歡吃台式的馬卡龍....可惜我竟然沒買!!!!**

05

 

05-1

 

**瞧瞧這蘿蔔糕也太厚一塊了吧!!!**

06

 

**這蘿蔔糕和芋頭糕的厚度很驚人耶~~從這就可以看出南部人的熱情與大方呀~~**

07

 

**老闆的手沒停止過的忙碌著,不斷的開瓶.倒牛奶.裝紅茶....**

08-1

 

**牛奶給的很大氣耶!直接給一瓶!用的是高牧鮮乳呢!!!**

08

 

**紅茶牛奶 $40.即使有鮮奶,但還是可以喝的到濃郁的茶味,紅茶和鮮奶還挺match,可惜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和樺達奶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樺達奶茶**

09  

 

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在高雄目前總共有三間店,想去那間就上他們的官網瞧瞧吧~~

http://www.laochiang.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