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有一包,遠台灣寄來的,好想吃但又好捨得吃,但還是要吃!!我懷念中的台灣味!!**



**最近愛上了吃SEafood,mc漢堡剛好有在特價耶~~**



**1024 沒工的今天剛好超想吃紅豆煎餅,不如自已來動作做吧!!**


**香濃的香草冰淇淋再配上熱呼呼的紅豆煎餅,熱量好高但卻好滿足的下午茶~~**



**1023 看起來沒什麼但卻好好喝的香蕉牛奶冰砂,建議香蕉可以用比較熟的,
這樣香蕉味會比較濃喔!!**



**1026 最近gatton的天氣動不動就飆到36、37度,我愛上吃冰砂啦!!
今天來吃奇異果香草冰砂酸酸甜甜的好消暑呢!!



**1027 上次的紅豆餡沒用完,今天來打香草紅豆牛奶冰砂,好喝耶~~**



**1028 看起來賣相不怎樣,但好好吃的牛肉壽喜燒米粉,第一次煮,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了**



**1025 女孩的下午茶約會,一杯蛋糕+一杯咖啡5澳幣,我們坐了一下午,聊的很開心~~**



**這不是午餐也不是晚餐是我滴下午茶~~第一次在澳洲煎牛排,這牛排好讚喔!油花分布的還算均勻,口感很嫩又很juice,而且這塊牛排厚度有1.5、寬度也有15公分。且飯後再來一杯香草綠豆沙冰砂,今天的下午過的好幸福呀!!((( 謝謝薯條哥技術指導我今天如果煎出好吃的牛排!!昨天又教我煎出很酷的荷包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