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托小萬和小辣的福,小萬開車帶我們到強棒友魚海鮮餐廳,餐廳位在安平的安億橋下

這間餐廳我直覺這跟小時候看的電視節目強棒出擊?還是老板很愛打棒球呢??

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 還真的是前棒球選手葉福榮所開的呢!!

 

**店裡的菜色不少,也可以請老闆推薦**

02

 

**新鮮海產隨你挑,做法也都可討論或請老板建議**

03

 

**第一道~~燙沙蝦,我吃蝦容易會過敏,這道我還控制的住,跳過,據在場的人說這道很新鮮~~**

04

 

**白鯧米粉湯,聽說這是小萬的最愛,但他的好我不懂欣賞,在我吃來不就是魚湯+米粉嗎?而且胡椒味太重太搶戲**

05

 

**胡椒鳳螺~~這道好,胡椒不會辣到吃不下第二口,有入味喔!雖然也是會越吃越辣,但很煞嘴捏!**

06

 

**情人的眼淚...很爽口的一道菜,老板招待滴~~**

07

 

**野生大蛤蜊~~很鮮呢!但我還是比較愛九層塔炒蛤蜊**

08

 

**烏魚子佐蘋果,烏魚子有點太大塊,烤的還挺剛好的,佐蘋果很能提升烏魚子的味道,
我平常不太愛吃烏魚子,第一次一口接一口的吃,我大概也吃了4.5串有喔!哈哈~~**

09

 

**烤扁魚,大家吃到這道都飽到不像話了,由於我剛才白鯧米粉和沙蝦沒什麼吃,再加上我又愛吃魚,這道幾乎被我掃盤啦!!肉質還挺嫩的,沒什麼刺,好吃好吃~~再來一尾也吃的下,哈哈~~**

10  

 

你們猜這桌海鮮料理多少$$???

才2.3千捏!!我看在台北也要3.4千才吃的到吧!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食材新鮮,味道適中

也許下次來台南可以帶家人來這家吃吃~~

 

 

** 強棒友魚海鮮餐廳 **

台南市安平區平生路2號

06-2285951

10:30 ~ 21:30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