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是折騰了一天,一路睡到今早

悠閒吃個早餐,收收行李去搭8點20的車子前往東港囉!

步出旅館看到大大的太陽,心情好到要飛上天啦!!!

**早到了10分鐘,出發前來張照片吧!喔耶..心情超好!!
真的要有去渡假的fu了,真的擁抱到南國的豔陽天啦!!開心~~**


**我以為是要坐像統聯那樣的巴士到東港,那知是八人小巴,
但車資單程才120(有些要$150),而且還坐到東港搭船處,在高雄車站對面就可以上車.還不賴耶!!**


**車程3.40分鐘後抵達東港碼頭,哇...超多遊客的,都是要去小琉球的,都很多人都沒帶行李,應該都是要當天來回



**去了一趟小琉球,我後來才發現...牌子上的時間是參考用的吧!人滿了船就開了,像我本來是要搭9點的船去小琉球,船到9點半才開,回程是要搭下午2點的船,但船公司1點半載滿人就開走了,又再多等半個小時,老實說,我對這點真的很不喜歡,而且上船前也沒填資料我想船公司應該也沒有任何的保險,也很難預估今天的載客量是多少,這點...我倒是覺得綠島做的比較好,唉喲...忍不住碎碎念,別管我,哈哈~~**


**喔耶喔耶...小琉球我來啦!!**


**船倒是和綠島的船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今天天氣好,風平浪靜,不暈!!**


**船慢慢的駛離東港!!我要去渡假,嘴的笑意藏都藏不住,嘻嘻~~**


**船程差不多30分鐘左右,到達小琉球啦!!小琉球的好天氣,讓我照相都變瞇瞇眼啦!!
看到這片...有沒有要渡假的fu啦~~**


**小琉球版的open將,超可愛,好有渡假風呀!!**


**忍不住想和可愛又渡假風的open將合照,但...看看我腳邊的垃圾和水泥桶真是壞了這幅畫。
唉~~真是可惜!!**


**小琉球小小的,繞一圈不到40分鐘就沒了,但小小的小琉球竟有2家7-11耶,另一家沒渡假風的open將就開在最熱鬧的路上**


**最熱鬧的就7-11這條街,有名產、餐廳、7-11、冰店都在這附近,星期日中午人潮還不少,到了下晚上就快跟空城沒2樣,很多餐廳也都休息了,據說星期五、六的小琉球熱鬧的很呢!!**


**小琉球魅力商圈...直直走就是碼頭要,要去搭車的地方囉!!**



小琉球就這樣沒了嗎???那可能...

下篇就開始介紹景點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