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駁二特區旁的必信街巷子裡,我吃招牌涼麵,醬料可接受,但可惜麵端上桌時有點太硬,待需10-20分鐘後比較回溫湯汁較吸收後才比較好吃,友人吃豚骨拉麵,據她說麵挺Q的,但湯頭稍嫌淡了些!!**


離開駁二特區,我們搭捷運去西子灣站

本想去打狗領事館喝個下午茶看個夕陽,再坐個渡輪到旗津走走晃晃

那知...好個雨天打亂了一切行程!!

**鼓山渡輪口有名的蘇阿嬤雞蛋酥,我嘴拙真的吃不出雞蛋香味,但感覺他跟台式甜甜圈不太一樣,口感比較扎實,不難吃,還OK而已!!**


**如果大姨媽沒來的話...我想我也會來吃個一碗吧!!自從在10年前吃過後就再也沒機會吃到了,這次來時間不對,依舊沒再吃到,店裡滿滿都是人呀!!我也想吃~~**


沒在西子灣站待太久,我們改去巨蛋站,要去逛瑞豐夜市囉!

在美麗島站轉車,在上大廳先看一下友人沒看過的光之穹頂

**世界最大單件玻璃藝術,真的是個很美的藝術品...**


**五點半的瑞豐夜市,很多攤位已開囉!下雨天人潮依舊不減,
可以想像要是天氣好,此時應該人多人翻了吧!!**


**買了烤肉、烤鴨夾餅...還有一堆,裡面唯一對烤鴨夾餅有印象而已,
這攤好吃!!台北不知有沒有分店??**


回到旅館才8.9點,但一早4.5點就起床再加上已感冒的我

此時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住的旅館有三溫暖可泡湯還有SPA區可以按摩喔!我要來去鬆一下啦~~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