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數字週刋上有看到在永和有間新開的蘇杭料理

秉持小氣又愛吃的個性.圖片上數字周刋上看起來很好吃,且價格又實惠

上網看不少網友的評價也不錯.我就一直想來試看看~~

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啦!說什麼一定要來試試!!



**晚場是從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我以為下午都沒休息,
到的時候才4點多,只好先在門口等等了~~**



**喲呼~開始營業囉!!**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的盡頭是滿滿的蒸籠**



經過一陣選擇後...我們由於價格太便宜了,一不小心就錯手點了10多道~~


**第一道~小籠湯包 $70,若鼎泰豐是第一,宴上海的小籠湯包可稱的上我心中的第二**



**第二道~絲瓜蝦仁包 $80,必點之一!!這道真的很清爽,據說外面一籠就要賣到150~180左右了,很有別於小籠湯包的感覺,建議如果這2道都有點的話,先吃絲瓜包再吃小籠包,才不會味道被蓋過去!!**



**第三道~招牌蔥油餅 $35,必點之二!!超好吃,我很愛吃蔥油餅,但又不太敢吃蝸牛蔥餅,一來是蔥太多二來是胡椒味會太重,但一般的蔥油餅又太薄沒什麼蔥味,宴上海的蔥油餅,蔥量適中且沒有我很害怕的胡椒味,且又煎的酥酥的,我超愛!!**



**第四道 ~ 蛤蜊蒸蝦丸 $70,據店家說這道十分難處理,但在我吃來SOSO~~**



**第五道 蠔油蒸鳳爪 $40,必點之3.入口後沒幾秒就可輕鬆吐出骨頭且十分入味,這道好吃!!**



**第六道 三鮮脆皮鍋貼 $60,雖然是脆皮的,但鍋貼好小...,要趁熱吃喔!要不然冷了皮就變的軟軟的,不好吃,若是以鍋貼來說,我比較推薦楊家鍋貼或佳佳家鍋貼!!**



**第七道~蟹柳絲蝦球 $45,我看到這上面舖滿了滿滿的紅蘿蔔絲就退避三舍啦!!**



第八道~ 芋閣糖心包 $40,芋頭不桑,包子不Q彈,失望~**



**第九道 ~ 香酥芋捲 $50,吃到這道我發現,他們的甜食都有待加強捏!不難吃,但稱不上好吃**


**第十道 ~ 流沙麻糬燒 $60,會噴醬喔!所以吃的時候,等稍稍涼一點點再吃,要不然很容易被噴出來的醬汁燙傷,這道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但麵皮不Q**



**第11道 ~ 紅豆麻糬鍋餅 $75,看雜誌時,這道寫的多好又多好的,
麻糬不Q.紅豆泥不綿蜜.這道菜整體感覺SOSO捏!!**




**第12道 開口笑~只送不賣,只要打卡按讚上傳到FB一人就送一顆,內餡是紅豆餡,我以為吃起來會是像芝麻球一樣,又Q又香...但他們的甜點真的需要加強...**



**三人吃了不到$700,雖然甜點都沒符合我們三人的味道,
但我們都還是覺得這是間還不錯可推薦的餐廳啦!住在永和嗎?有機會的話來試試嚕!!**







宴上海~蘇杭.港式點心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41號 (樂華夜市85度C斜對面)
(02)29222877
10:30~1430,17:00~22:00
www.宴上海.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