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揮別台北的綿綿細雨,直奔南國迎接我的會是豔陽天

阿知...高雄竟然下著不比台北小的雨勢,而且好冷呀~~

我想說每次去高雄都熱翻了,遮陽小外套也穿不住的熱

所以我只穿了薄薄的洋裝和沒任何保暖只夠遮陽的小外套,和怕搭客運會冷還帶了條圍巾和貼腿褲

那知,竟是圍巾和貼腿褲救了我一命呀!!但..還是在旅行的第一天下午就中標了

開始喉嚨痛、打噴涕、發燒,規劃的一系列高雄行程,沒去到幾個

這次的高雄+小琉球之旅,高雄的部份必去的景點之一就是是駁二特區,所以即使病了也要去!!

一直聽到這景點好久了,可惜一直沒機會到高雄,這次來到高雄一定要來去駁二特區走走囉!!

**台灣的火車象徵~~台鐵!!畫的還真不賴耶~~**


**可惜他坐在牆上,要不然我也想坐在他們旁邊一起合照!!**


**駁二特區裡好多這樣的大型玩偶,可惜今天雨太大只能隨意拍拍...**


**再一來張,真的好可愛喔!!**


**噗...最近很流行的變形金剛,雖然對這個我沒特愛,但...我也要來照一張,哈哈~~**



**假日的駁二下著不小的雨,但觀光人潮還是粉多呀!!**


**趁著雨小...快來照一張沒撐傘的~**


**勞工博物館,外面畫的好復古呀~~**


**我喜歡這樣的屋子外的圖畫,簡單又輕鬆~~**


**好扎實的色彩,這樣的TONE也不賴**


**其實...當時雨不小呢!!為了照相好看,不撐傘,拼了~~**


**這叫啥商店,忘了~~我叫他駁二小商店,和四四南村的店好像!!**


**滿滿的人字攤,超有復古顏色的FU~~**


**滿滿各國國旗的馬克杯,那些國家你去過了呢???**


**櫃台這可以借筆在你的卡片上隨意創作,也有賣些簡單的小點,我愛澎澎馬卡龍,雖然我沒買,但我一直都超愛台式馬卡龍的,哈哈~~**



**要不是因為大姨媽來了,要不然我還真想吃一下香蕉脆皮雪糕,
看起來好特別,你們有吃過嗎??好不好吃???



來了高雄就該去吃吃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