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人介紹紅通通韓味燒雞,據說和韓國的春川雞排很像

最近好想念韓國味~~今天就和好姐妹來吃這個吧!!

**外頭下著飄著雨,第一次帶著新相機出門,我不敢讓我的新相機淋到雨,所以門口就沒多拍啦~~**


**我們三人點了一份紅通通辣雞,和加點一份起士和辣炒年糕**


**吃不夠有很多東西可以加點喔!!**


**小菜區任你夾,夾到你開心為止,他們的小菜都好好吃喔!!**


**辣雞上鍋囉!!別看這一大坨辣醬感覺好像很辣的樣子,
其實還好啦!連我這吃小辣的都可以接受啦!別怕!!**


**附餐我們點了飯和加點了起士,等會就可以吃拌飯囉!!**


**食指大動了嗎??別急著吃完,料他們會留下1/3請你先別吃,等會要拌飯用的!!


**我有點失望…辣炒年糕太辣且年糕也不Q**



**吃的差不多就可以請店員來炒拌飯囉!!可愛的店員把炒飯排成愛心樣,真可愛!!加上了起士的拌飯,味道更讚,帶點奶味又牽絲,好吃!!!!**


**最後結帳,一人約300多,價錢可接受,而且我們吃的好飽**


今晚的紅通通我吃的有些小失望,是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總覺得和我在韓國吃到的道地春川雞排味道還是有差

也許這是改良後的口味,但反而變的有點失真了~~

還是懷念記憶中的春川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