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應香港朋友cora的要求,帶她來看看野柳的女王頭

野柳~~哇!!我也好久沒來了!!扣除到上次是晚上來沒看到女王頭,再上次都不知是n年前了!!

女王頭這裡已改成野柳地質公園

我相信很多外國人來到台灣都會想到野柳來走走看看~~

我們在滿是中國人的台灣土地上…這種感覺還挺妙的!!


**可愛的女王頭娃娃~~**




**好多年沒來了,風景依舊美麗只是可惜了今天天公不賞臉…要是好天氣的話,應該感覺更讚**








**大家都在排隊…在排什麼呢???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要和女王頭照相**





**快了快了,就快到我們了**



**要拍女王頭之前,女孩們我們先來照張合照吧!!**



**喔耶,總算到我們了!!開心~~**



**哈哈~~今天唯一的一張四人合照~~**


後面的人好多,我們不好意思再多拍照,就草草拍個2、3張合照就離開了

地質公園裡規畫的很還不錯,環境也整理的挺乾淨的!!

門票雖然小小漲價,但我覺得這門票花的很值得~~


**我和cora~~**











**下著小雨又刮著海風,我已經開始要走瘋婆子路線了~~**


**來張和岩石的合照**








**今天穿著皮衣,看得出來我今天是要走帥氣路線的嗎?
但無奈這裡風實在有點大,想說夾個小髮夾,
那知夾個小髮夾再照相後…我的帥氣整個盪然無存呀~~**







離開了野柳也差不多到了用餐的時間了~~

我們開車到不遠處的金山要來去吃午餐囉~~


**今天cora的重要是看女王頭,哈~我的重點是要來買金山的阿玉麻粩!!**


**老實說,我之前沒太愛吃蔴粩,總覺得那是老人家及拜拜才會吃的東西,
但每次吃到了阿玉蔴粩,整個驚為天人,也太好吃了吧!!
我首推肉鬆和黑芝麻蔴粩,好好吃!!在金山的老街和中正路都有店面喔!**




**下雨天的金山老街,別看照片裡沒什麼人,但其實人潮不少呀~~**


我們到老街廟的旁邊吃有名的金山鴨肉

我一直以為金山有名的是鵝肉不是鴨肉

**這裡採自助式的,要什麼菜自取,有些菜很搶手,一擺上桌就馬上被拿走,
吃完後會有服務人員再算錢**




店裡用餐的人潮幾乎滿桌程度直逼全滿

但大家用餐速度也很快,走完就閃人,所以翻桌率也很高

**也可以買外帶的鴨肉走喔~~**


**我們四人點了一盤麵、一份鴨肉和一份筍子,共$360,
味道soso呀~~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來吃~~**



吃完午餐,由於外頭仍在下著不小的雨,我們就沒多逛,直接朝下午茶~~洋荳子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