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安棧位於永安捷運站的對面,摩絲漢堡的巷子裡,位置不太起眼

但只要來過一次,就還會很想再來,哈哈~~

**每次來我必點的海鮮焗烤飯!!,我第一次來時,也是吃牛排,但覺得soso就沒再吃過牛排了,沒想到這次朋友吃紐西蘭牛排也不錯.肉嫩又多汁,另一友人是點烤豬腳,也好吃耶,烤的不會油膩,皮好Q肉也不會柴的,下次我也來試一下別的口味**


**好姐妹autum的生日趴,雖然autum生日過了,但要祝福的心意不變,
希望寶貝許的每個願望都會實現喔!!


**好姐妹大集合!!下次再聚會就是4月jen的生日啦~~**


**autum和polly,2個甜姐兒~~**


**autum和jen,2個都是幸福人妻呀~~**


**最後...autum和我~~寶貝,要健康要快樂喔!**


果然...今天又是一個聊天話匣子關不上的夜晚~~

每次和好姐妹在一起就覺得好輕鬆又好開心~~

之前是五人,但姍姍自從懷孕後,因為尾椎容易不舒服所以不太能久坐且也容易累

回國後都還沒見到姍姍呢!下次再看到姍姍就是要去看她和寶寶囉!

不管如何~希望我的好姐妹們,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