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文藝中心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忠孝國小),直走不到5分鐘就到了

關於華山的歷史和簡介官網寫的很清楚,我就不多贅言~~

華山我也是第一次來,充滿了新鮮感!!

**醒目的華山招牌,據說一進門的小酒吧,生意超好,訂位不容易~~**


**要開始來去逛逛囉!這裡有展覽可以看,也有餐廳可聚餐...**


**除中山北路有光點,華山文藝中心也有光點喔!而且這裡看電影的位置更多更新,如果你是愛看文藝片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喔!!**


**光點的旁邊也有讓你歇腳的餐廳,來喝杯飲料吧!**


**藍色的燈飾和水晶麋鹿...說不上來有一種孤單落寞的感覺,我不喜歡!!**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走到那不是低頭就是滑螢幕,哈~~**


**謝謝小露的精心安排,不但讓我睡飽飽才出去,每個景點時間安排得宜,回到家才8.9點而已,超充實又超有收獲的一天,超開心!!**


**這個背景過路覺得沒什麼,但拍起來很有復古的fu,我喜歡!!**


今天真的是文青日,一次去了三個很熱門但都沒去過的地方~松山文創園區、四四南村、華山文藝中心

松山文創園區~~商業氣息稍重,但有生態園區,讓我即使是在市區裡感覺到自在

四四南村~~讓人不容乎視的好味貝果及滿是輕鬆的餐廳,三個地方裡我最愛好丘的餐廳

華山文藝中心~~我相當喜歡華山的文藝氣息和寬敞的空間,這裡真的有濃濃又不沈重的書卷味

這些好地方,我以後有機會會再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