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南岬公園 Gap Park,在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搭渡輪前往

在watsons bay(最後一站)下船,船程約半小時

沿途海景不錯,可好好欣賞一下~~


**途中會看到雪梨塔和好多的高樓大廈~~**



**也會看到不容錯過的歌劇院和雪梨大橋**
.

**天呀!!烏雲一直我們逼近!!左邊和右邊的雲也差太多了吧~~**



**歐耶~到了watsons bay啦!這站還挺多遊客下船的**



**才到watsons bay不到10分鐘,才剛走到涼亭而已,
就下起大雨了,我們倆只要在這裡先避避雨先嚕!**



**閒著也閒著來張自拍吧!下雨又刮風的,哇~~頓時覺得好冷!!
明明就要春末夏初了,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這大雨來的快也去的快,下了半小時,雨就停啦~~

我們往涼亭的後方走,過了條馬路,就到南岬公園

今天公園似乎發生了點事,我們也不知是什麼事,只看到一堆警察、救護車連直昇機也來了

本來是過馬路再爬幾階樓梯就可以到了,現在我們往左走,朝公園裡的方向前進


**南岬公園的立牌~~這條路的樹木比較多,如果你是喜愛芬多精也可以接受多走些路的,可以過馬路後左轉,走不到3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個立牌囉!**



**一站上這裡覺得好難想像市區裡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但才照了一張照片,馬上有警察來驅趕我們離開,嗚~~我還沒認真看看這裡捏!!**


**離開了gap park,我們朝公園的其它路去晃晃,沒想到也有個意外小收獲,看到了這片美景,可惜天氣依舊陰陰的,要不然好天氣的watsons bay這樣的景像一定很美!!**


**我們就要離開watsons bay囉~~來這裡都還不到2小時呢!也都還沒好好看看這裡就要離開了!!第一次對雪梨的景點有捨不得的fu~~此時我心裡暗暗下了決定,這往後的2.3天,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


**好多的遊艇~好多的有錢人~~不愧是雪梨呀!能住在雪梨而且還是市區,
沒有一定的財力,很難負荷這裡的消費吧!


**景色好美~~我也要和遊艇們拍照~~**


**從餐廳裡的窗戶看出來,住在這裡好讚呀~~**


由於是末班船了,怕等會沒位子坐,我們倆提前先去碼頭排隊


**碼頭時好無聊,正好陽光小小露臉,來拍張照吧!!**


**今天我和may的穿著都走休閒路線~~**


**881~ watsons bay!!有緣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回程又看到了歌劇院和雪梨大橋,在連看了4天後,已沒有初見那時的興奮感了~~**


**這站好像離麥覺理夫人座椅很近~~**


========================== 我  是  分  隔  線 =================================


2012.1111 是滴~~在2天後我又殺來了watsons bay!!這裡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而且來這裡真的是交通方便又容易,所以僅管今天只有我自已一個人,我還是殺來了

但..我今天不是坐渡輪來的,我是從bondi beach 坐公車來的,坐公車來也差不多半小時而已

**在雪梨除了qvb因為路過所以再去逛了第二次,
只有watsons bay是我專程再來一次的!!**


**今天沒有警察趕人了!!而且再加上好天氣加持,我的媽咪呀!gap park 真的好美!!**


**在至中點往右看的景色~~**



**在至中點往右看,美吼~~~**



**離市區真的好近,有到雪梨這裡一定要列為你的口袋名單喔!!**



**在至中點往左看的景色~~**



**崖邊的小花,鮮豔的顏色和大海對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我喜歡這張!!廣大的世界,我們的存在就像這條帆船一樣,
雖然渺小但他卻是個無法乎視的存在!!**



**不管是往左走或往右走,感覺好像都要走很久,但其實都不到15分鐘就可以到至高點了**



**好藍好藍的大海,我想在裡面游泳~~**



**走累了,或是壓根不想走,沒關係,坐著看看海景也是種很棒的享受!!**



**今天實在天氣超好,我的頭頂被太陽公公曬的有些發疼了,
不得已戴上和我服裝一點也不搭的棒球帽,哈~~






**要離開watsons bay囉~~往市區的方向前進,突然好想吃鼎泰豐~~**


**今天天氣好,連海邊也多了很多大人小孩在玩水~~**




回市區~~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