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旅行的第四天,今天的行程早上先安排到魚市場吃海鮮

一早就吃的那麼補,哈哈~~

雪梨魚市場是南半球最大的魚市場,在全世界排名第二(僅歡日本的築地市場)

魚市場在皮爾蒙特(pyrmont)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中央車站搭乘輕軌(Light  Rial)

還好用我的my muilt 2不用再付任何的費用,要不然來回票價可以5.9澳幣呢!

**這幾天天氣都陰陰的,沒想到今天有太陽露臉了,真開心!!我和may~~**


**搭輕軌(Light  Rial)到魚市場下車,再走5-10分鐘就可以到了嚕!!**


**繼續旅行著,旅行~ 我聽到不同的故事.也看到不同的人生,
因為旅行~我的人
生及視野也被大大的豐富了!!
**


**要開始逛街嚕!!**


**琳瑯滿目的漁貨,大大滿足愛吃海鮮人客,在澳洲海鮮超貴,我都捨不得吃!!現在來到雪梨的魚市場,海鮮價格比想像中親民許多,到了魚市場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海鮮喔!**


**你可以買你要的量,例如一斤或買個30澳幣之類的,當然也有裝盤好一份份的**


**龍蝦、蝦子、花枝、淡菜...很多漁貨這間海鮮超市都有賣喔!**


**這裡的海鮮選擇真的不少~~有沒有食指大動的fu~~**



**我們和大家一樣,買了海鮮之後,可以到戶外的座椅要開始享受美食啦!!但這樣的鴿子超多的,每個洋傘下都會有掛上"請勿餵食"的牌子,但鴿子都會自已飛到桌上想和你搶食物,對於不太喜歡小動物的我,讓我有些害怕!!**


**門口的大型立偶很吸睛,這間賣的都是料理過的熟食**


**我們買了花枝圈32 aud、半隻焗烤龍蝦、薯條22.5 aud、和生壕和蝦子 15 aud,2人share下來一人也才花5.6百台幣左右,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生壕讓我超驚豔的,很新鮮又甜美,蝦子一般般,但不太新鮮

花枝圈炸的不會很老但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

焗烤龍蝦太小隻,吃的不過隱,薯條倒是還好


**記得來到魚市場可別吃飽飽才來捏!別看這樣份量不太多,我們2人竟然吃不完,哈哈~~**


**吃完了海鮮就去碼頭走走晃晃,拍拍照吧!!**


**碼頭停泊了很多漁船~~**


**哈哈~~雖然知道是假的美人魚,但外國人的裝扮還真的很有童話的fu~~**



**有來到雪梨一定要來到魚市場晃晃喔!!**


小提醒~來到漁市場,大概早上10.11點到最好,太晚來都是觀光客,連要逛街都很擠

而且漁市場僅開到4.5點就休市囉!

我們大約是中午12點多左右離開的,這時正值午餐時間,湧進大批觀光客,還好我們早一步來

要不然人擠人會讓你很想快快離開

雖然這裡是世界第二大漁市場,但餐廳卻沒有很大,能逛的店加起來不到10間吧!

**離開漁市場後,我們去找公車站牌要去公車回中央車站,在公車站牌旁有個小小花圃,這附近感覺挺好晃的,可惜要趕公車,沒多待就離開了~~


**看的出來嗎?我大過敏啦!!!我吃蝦容易過敏,只能吃極新鮮蝦子才可以,我平常都可以忍住對蝦子的渴望,但實在太久沒吃蝦子且再來雪梨的魚市場都不知是何時,那知...只吃了3隻後,不到一小時就過敏了,還好這過敏來的快也去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