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的套票裡包含了蠟像館,本來沒打算要來蠟像館的

但衝著旅行社在促銷,買2個行程35,買三個40澳幣,就當蠟像館只加5元就能參觀了

而且這可是2012年4月才開幕的呢!

當初去香港玩時也沒去蠟像館,沒想到在澳洲反倒來了蠟像館,真妙!!

**一進入蠟像館後,是學著和法官有的沒的,但...很多人是我叫不出來的名字,僅管學識淺薄的我,還是叫的出...例如:牛頓、達籟喇嘛、英國女皇...**



**蠟像館越往裡面走越多的影視紅星,有瑪麗蓮夢露、金剛狼、妮可基嫚、強尼戴普、成龍....**


**歐巴馬、英國女皇、達籟喇嘛、及忘了叫啥名的飛行員....**


**看到麥可的招牌姿勢,我也俏皮的來一下!!**


**一起和奧戴麗赫本來個優雅的早餐吧!**


**瑪麗姐的臉都湊上來了,我一定要熱情的親上去呀!!**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這位大叔是誰捏!!但都是圓臉的我們,好有父女臉呀!!**


**呵呵~~左邊是變瘦鏡,右邊是變胖鏡,這是利用凹凸鏡的原理啦!!**


蠟像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趣,本以來沒啥好看的,但沒想到一個人在裡面也玩了快一小時

可惜我是自已來,都只能自拍,想找人幫忙拍照又不太好意思

這裡真的適合2人(含)以上來玩耍,香港的我沒去過,但雪梨的蠟像館還不錯玩喔!

一出來,看到地是濕的,但已沒下雨了,哈~我想我剛好躲過了一場雨呢!真好!!

**沒下雨嚕!!真開心~~往雪梨塔邁進啦!!**


**路過10澳幣的牛排店,真的好想衝進去來一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