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放了4天,除了12/30和家人一起去台中參加家族聚餐,其它的三天我都在家沒出門

我也實在太乖了吧!!該不會是之前玩太瘋了,現在沒力了~~

12/24 開始上班嚕!上班後的第一個連假假期,我竟然都沒踏出永和一步,整個超收心的~~

很多人問我怎麼不在雪梨跨年~

老實說...其實我還挺在意生日這種事的,叫不熟的人跟你一起玩耍,實在沒fu~

在去年經歷過這種感覺後,我跟自已說~今年的生日我一定要在熟悉的人身邊一起渡過!!

對我來說~在雪梨跨年的話,這經驗一定很特別

而且今年的確我認識的很多背包客都移動到雪梨去跨年

但看著他們...我卻一點也不心動,噗~真不像我!

也許是年紀漸長,愈能珍惜、享受和家人、好姐妹共處的時光

所以~對我來說,和家人、好姐妹在一起跨年讓我更加的心動!!


**畫好妝嚕!先來一張~~這光打的真好,皮膚好白呀!**


**換上我的新衣服,等會好姐妹要來家裡和我一起呷飯囉!!**


**謝謝阿母幫我準備的晚餐,阿母的好手藝,大家吃的稱讚呢!!**


**今晚下雨又濕又冷的,台北只有10度上下而已,但好姐妹們還是來我家和我一起吃飯幫我慶祝生日,真的是又開心又感動捏!**


**因為有妳們,我的人生富有了意義,
回國後今天是我與大家第一次的聚餐,看到妳們真的好開心!!**


**手裡抱著我的小姪兒~小牛,右邊站著我最愛的小妹,第一次生日趴有家人又有好姐妹!!**


**我的許第一個願望~希望在場的大家身體健康、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錢賺多多,第三個願望容許我放心裡嚕!但...今年的第三個願望我許的跟感情一點關係也沒有,感情這檔事就放給他自然嚕~~**


**下個生日的人是玉婷,換她來接手切蛋糕嚕!!期待我們下次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