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好久沒來到市區我們,看到滿是林立大廈和好多可逛街的衝浪天堂,我們好開心呀!

**上圖是鴨子船,可在路上行走,也可開下水喔!車上有很多外國小朋友。下圖是街景**


位於衝浪天堂鬧區的巷弄裡,本來聽wanci說很想吃日本料理一份要澳幣20元上下

想說20元上下耶,好貴喔!!但wanci說他非常新鮮的魚貨

且老板很堅持中午只賣到下午3點,時間一到就收攤

哇!對於這種食材讚且很有個性的老板,我和anina都超想來試試的!!

**我們還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這間店,店舖真的很不起眼,
都下午1.2點了,店裡店外滿滿的人客**


**在澳洲吃海鮮好貴,我一直忍著對海鮮的渴望,這餐雖然花了20澳幣,
但可以吃到如此新鮮的海鮮,真的是值得啦!!而且別看他小小一碗,吃完可撐著呢!!**

**吃完了午餐,要來去血拼了!!在澳洲有非常多的ugg,想找正牌的吼~~每個都嘛跟你說是正牌的,在澳洲有2個ugg比較出名,一個是UGG(中間的g會放大)這個是有在美國註冊,是正牌的ugg,但..他是中國製的,我圖片裡的ugg,在澳洲僅三間分店有2間就在衝泿天堂,另一間在雪梨,這間就真的是澳洲製的,價格也比UGG(中間的g會放大)來的便宜些,要認明是australia made喔!!**



**ugg有多高度的靴子,其中最適合我的就是這種及膝的高度,這種高度的靴子好難找,不好容易找到這雙皮革的靴子,我好愛,穿上大腿好顯瘦喔!但一雙差不多9000台幣,我還真的買不下手捏!!**


**靴子買不下手,旁邊的週邊商品也讓我愛不釋手,這個手機套好貴,
約40澳幣左右,但我看到的第一眼就超愛!!我決定把他帶回家!!**



**還有這2個零錢包,毛絨絨的,讓人好喜歡**


**經過鬼屋,門口有大型人像,瞧我驚訝的表情,也太愛演了吧!!**



**衝浪天堂的達美樂,也太美崙美奐了吧!!今天pizza有特價,才6塊澳幣而已,而且還不錯吃耶!!這個算是我們晚餐前的小點心,等等要來去看藍光螢火蟲**


看完藍光螢火蟲,回到yha都9點多了

雖然說肚子沒有很餓,但總想再說一點東西

而且在今天出門時我就一直注意到這間店,好想來吃一下

這間店在perth也有,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我們的晚餐&宵夜~Hogs Breath**


**看的出來大家有點累了嗎??我們今天可都是早上5.6點就起床了呢!!**


**還是一樣是懷念中的好味道,漢堡的肉排好扎實,連馬鈴薯圈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