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從今天開始就要離開gatton,開始我的旅行,一路玩回台灣囉!!

從昨晚開始整個人就興奮到不行,哈哈~~開心開心超開心!!

離開gatton後,決定先去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玩一下再飛去雪梨

黃金海岸一天,布里斯本2天,第四天一早飛雪梨

離開後我們的第一站~黃金海岸,其中最出名的就屬~衝浪天堂 surfers paradise

我們真的是在鄉下待久的村婦耶~看到衝浪天堂這裡一棟又一棟的高樓大廈,我們興奮的一直鬼叫

從小就住在城市裡的我,對高樓大廈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自從離開台灣到澳洲打工渡假後見到的除了平房還是平房,再看到高樓大廈,真的好興奮喔!!

我們先坐灰狗巴士到布里斯本的市區roma street再轉火車就可以到黃金海岸,很方便的

而且上網訂位(灰狗)還有優惠喔!從gatton到roma street 折扣後才10多塊

雖然還是比坐公車+火車貴一些,但好歹不用一直換車且也比較省時間

**我們已經到火車站,在等火車要去黃金海岸囉!要出去玩大家都超興奮的!!**



**去黃金海岸有我、antina、wanci、史堤芬,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年輕人**


**耶~~我們到衝浪天堂囉!!**


**怎麼看都很美~~**


**滿是林立的高樓大廈~~**






**澳洲的海水都好清徹又乾淨喔!!**


**到衝浪天堂當然就一定要到海邊來的呀!!**


**忘了做功課,只知道這棟大樓很有名~~**


**大樓大樓,耶~~跨出村婦的第一步!!**



**別看這些商店好像沒什麼,這條店滿是lv、gucci、prada一堆國際精品名牌店!!**



**老實說,我很少做這種跳躍,老是覺得這樣有損優雅的形象,
但...衝浪天堂讓我整個很high耶!!**



**不但自已要做,也要拉著我的旅伴們一起做,我們一起來熱血的跳躍吧!!**



**好久不見的沙灘!!我在黃金海岸的衝浪天堂,見到海~~超超超開心!!
這裡真的好美!!真的超有渡假的fu~~**



**anita超rock的啦!!**


**好可惜在黃金海岸只待一天的時間,這裡夏天來一定更美!!
我的藍色背心好襯這裡的陽光呀!!(其實那天好冷~~)**


**我們四人不多的合照之一**


**感情很不錯的小倆口**



**除了黃金海岸,也要和我一起玩布里斯本的anita**



**好涼個春天,但看著甜蜜的小倆口吃著冰淇淋似乎也跟著有甜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