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移動了,最近的聚餐聚會也變多了

從沒在gatton吃過像樣點的餐廳,鎮上只有一間royal牛排館

royal每逢星期一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我們選在今天要來去吃大餐囉~~


**第一次在gatton吃大餐,超開心,忍不住才一踏出家門就先來張自拍吧!!**



**已有三個月沒打扮的那麼認真了,再穿上洋裝的感覺真好,
原來我還是可以美麗的!!開心~~**



**星期一的買一送一優惠,總是會吸引很多人來,所以要記得訂位喔!買一送一最貴的也才21.9澳幣,很適合我們這種想吃大餐但又不想花大錢的窮背包客!!**



**一份的量並不多,所以我們有三個女生share點了二套買一送一,點了二份牛排不同的醬汁,牛排都點五分熟但吃起來都是七分熟的口感。右上的是海鮮套餐,不輸給seafood,有花枝圈、小塊的魚排、薯條、蝦球…,海鮮餐的份量比較多一些。左下的磨菇pizza很虛耶,就像在超市賣的冷凍pizza,餐廳只是幫忙加熱而已**



**耶,要吃牛排囉,開心開心~~**



**今天只有五個人一起來聚餐,人數雖然不多,但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今晚不像前今天那麼燥熱,有好涼的晚風,又吃了大餐也和同事們聊的很開心,今晚的我很快樂~~**



**左起:長的很像劉嘉玲的chole、很溫柔的wanci、動作很快又很會煮飯的anita,
我知道也許我們的緣份就只在gatton,之後隨著大家各奔東西,會忘了彼此,但我會記得在gatton的日子裡因為有你們而美麗!!**



**上一張是自拍,這張是請服務員拍的,我覺得我們的自拍還比服務員拍的好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