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工作後,五點pick up算是晚的了

有時四點就pick up,四點出門時,天不僅是黑的還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斗

面對這滿天星斗心情可真說是五味雜陳~~


**隨著夏季來臨,天也愈來愈早亮了,此時才五點而已,這是清晨,一樣有我很愛的粉紅色**



**不管是清晨或夕陽,在澳洲呈現的顏色都好美,我想這會讓我很難忘~~**


在gatton轉眼間也住了三個月,要離開時也代表著我住在這個家四個月了

我是個很不愛變動、移動的人,所以只要房間、室友不要太誇張

基本上我搬進來了就不太想再另外找地方移動


**我們家的客廳,但通常這裡是女房東和狗兒、貓兒們的天堂,我大多都是在廚房或房間裡**



**廚房,也算是我們的交誼廳,有新室友來了之後,我比較常在廚房出沒了,哈~**



**浴室,有乾濕分離的沖澡間,也有浴缸(我從沒用過,家裡也沒人用過),這裡的浴室算是還滿大間的,而且在家裡是有二間廁所的,不怕尿急還要等**



**我的閨房大公開,之前2個月是睡雙人床(左下),後來有新室友搬進來,我的床就換成單人床了,在這裡我的一週住宿是85澳幣,沒包網路但包水電,單人房這樣的價格,其實算便宜了,而且我的室友、房東們也都挺好相處的,要不然我不會一住就是四個月呀!!我的房間稱不上大,但夠用了,這是我的小天堂~~**



**後院,都是在這裡晾衣服的,而且這裡超酷的,晾衣服不用衣架,都是用夾子夾住衣服而已,我來這也入境隨俗,跟大家一樣,哈哈~~~**



**後院旁的沙發區,夏天實在太熱了,大家都把電腦搬來這裡上網,哈~**



**洗衣間,這的房東算不錯,在很缺水的澳洲,其實她沒有限制我們洗衣服的次數和洗澡的時間,像我有朋友就被限制一週只能洗二次衣服和洗澡只能洗15分鐘而已!!**


四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住在這裡就像是我在除了perth的yanchep的第二個家

11月三日就要搬走了,說不上不捨,但我會記得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