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離開gatton了,大開心!!

預計11月初離開,要離開先一定要先去布里斯本市區晃晃和黃金海岸玩一下

接著就飛雪梨啦!!飛雪梨是一個人飛去,好刺激喔!完全沒人接應,真的是要成為貨正價實的背包客了

最近也覺得緣份就是一件這麼妙的事,當妳要準備離開時

也不知是不是和人的相處變的輕鬆了,所以和大家的關係也就變的更好了

原本是敵人的人,頓時變的可以像朋友般聊天,還聊了心事呢!

最近的生活有很多的感觸,心頭一直"響起"~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的澳洲生活將邁入第九月,最近的生活讓我大大的體認到~~

你以
為是好人的其實冷不防會捅你一刀,你以為是壞人的卻拉了你一把,

人生的路有種愈走愈茫然的感覺~~不管如何,做自已堅持覺得對的


問心無愧最重要!!我有乖~~我做事都有問心無愧喔!(除了
多領薪水沒跟會計說這件事,哈~~)


孫運璿寫給他的兒子落落長的一封信,裡面我對這段話超有fu,分享給大家~~那些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他對你好,未必真的是因為喜歡你,請你務必搞清楚,而不必太快將對方看作真朋友

最近心裡也常想著~我這麼愛你,你怎麼都不愛我???

不管親情、愛情、友情、愛~都
是要從自已開始

當你愛自已就會由內而外散發出光芒,別人就會被
你吸引,就會愛上你了!!

不信嗎?你可以試試看喔!!


這週有3天都工作都11~13小時,真的要累翻了,原本每天都會去運動的我

也因為太累和下大雨+生理期來,已快一星期沒去運動了,好罪惡呀!!



**我好喜歡這樣的藍天呀!來到gatton之後除了8月中去了一次ekka秀,
就再也沒出去玩過了,我想去玩啦!!**



**0922 從這天開始,我的手總是一直發養,雖不嚴重,
但總讓我心煩,到底是被蚊蟲叮咬的還是身體那裡有異狀在發出警訊呀???討厭討厭啦!!**



**平日上工都只能走村婦路線的我,還是有很"夏趴"的手套滴!!**



**極度懷念台灣的手搖茶和雞排,唉喲為~~好想喝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