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不就是上工時吃個午餐嘛!!!我還這麼"夠公"帶那麼多瓶瓶罐罐出門,哈哈~~**


**1012 噗~~這是中西合併創意料理~~沙茶牛肉義大利麵!!!
沒有太白粉,我用麵粉加水取代,沒想到也有勾芡的效果耶,真好玩!!**




**1013 第一次做香菇雞湯,但喝了就是覺得欠一味,唉喲~~跟印象中媽媽做的就不一樣~~我放了香菇、雞腿、蒜頭、黑瓜罐頭、雞湯塊,鹽巴,到底是缺了什麼呀??  ps:在我加了薑片之後,味道就對了,哈哈~~大開心!!**



**1013 這幾天突然很想吃紅豆餅,我前一晚先把紅豆餡先備好冷藏,左下是用煎的,右下是烤的,烤的看起來賣相比較好,口感上烤的會比較酥比較脆,但我個人比較愛煎的口感,比較可以吃到紅的味道,那不管是那個都好好吃喔!!**



如何準備紅豆餡:煮法和紅豆湯差不多,只是水不要太多,之後用炒鍋用炒成泥狀,如果紅豆太濕就開大火炒,甜度看個人喜好,建議可加"一點點"的鹽巴提味,有些人不愛吃紅豆的外皮,就用濾網過濾,我嫌麻煩我且不可接受外皮就沒那麼做了!



**1014 早安呀~~我的捧友們!!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我今
天的早餐有點油膩又過量,好罪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