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 我超想吃月餅,超想烤肉的,但一個月餅就要台幣快400元(比我的手掌心還小),
即使我現在有工作了,我還是買
不下去呀~~**




**0928去了隔壁麵包店買了台幣快60元的小奶油多拿滋就當是中秋月餅吃嚕!!
捧友們~~中秋節快樂呀!!**




**1002 都包成這副模樣且還擦spf 130,130喔!不是30的防曬乳,
這樣還會黑的話,就太過份了啦!!**




**1002 微笑的背後是滴不完的汗水,我覺得我有變瘦了耶,哈哈~~**



**1004 每天一早出門的打扮,實在跟農婦沒兩樣!!但實在很值得照相起來留念!!**




**1004 謝謝你~這8年裡有你的陪伴是美好的!!踩著你~幾乎快走完我的澳洲打工之旅和無數次國內外的旅遊,我堅信~~一雙好鞋會帶你去很多美麗的地方!!(真的被我操的很值回票價)**


**1005 麥當勞的冰淇淋特價一支才台幣9元,澳洲的比較濃比較香,
喬我貪吃的模樣,連嘴角都沾到了都沒擦,哈~~**


在gatton轉眼間也待了2個多月了,從一開始的超想離開這地方,到現在的心情是還好

情緒上算是高潮跌起呀!!

最近家裡搬後四個新室友,家裡從加我3人現在變7人,有點不太習慣

但也覺得熱鬧多了,以為只有我和房東夫妻時,我們的交談不太多,我也常在房間裡

真的跟自閉沒啥2樣,但現在多人了,吵鬧了,我也比較常步出房間大家聊天講話

預計10月底要離開gatton,11月要到雪梨,不知這個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會在離開時捨不得嗎?哈哈~~

在gatton真的過的很苦耶,不知是不是我之前在perth過的太爽了,現在來gatton,苦到讓我叫不敢

當初在perth賺的好少,但心卻是滿滿的開心與快樂

現在賺的$$是在perth賺的三倍,但我的開心快樂不見了,只有滿滿的孤單和辛苦

愈來愈不懂自已是為了什麼在堅持著,心好像真的生病了~~

那天在拔小花椰菜時,不誇張,我真的是邊拔邊哭(當然是偷偷掉淚)

我問自已那麼辛苦那麼討厭為什麼還要繼續做,錢很重要,但過的一點也不快樂的日子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最近的體認好多,第一次覺得有錢買不到快樂!!

這更加深我想離開gatton的想法,離開澳洲前總要去看過雪梨歌劇院

所以我把去雪梨的計畫提前了,希望在雪梨能順利找到工作

要不然我又只能提早回台灣結束我的wh之旅了

在gatton最後倒數20天,我會快樂用心微笑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