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下班時太累了,除非是比較早下班,要不然每到假日都要先做好一星期的餐點

這樣下班回來了,微波加熱就可以直接吃啦!!

這個假日準備了三樣,泡菜鍋、牛肉炒飯、大阪燒

花了2.5小時從備料、洗菜、切菜到煮好可食用,煮好真的都累到不想吃了,哈哈~~

還好我用的食材都差不多,要不然真的是要把我累壞了!!


**0930 呼~~備料了好一會兒,總算要開始動手炒飯啦~~**


**0930 牛肉蛋炒飯,使用半盒的火鍋牛肉片來炒飯,這星期是吃醬油炒飯,還好沒加太多,因為吃到星期三就有點小膩,我就再加蕃茄醬變蕃茄炒飯,哈~又是另一種風味,好吃!!**



**0930 麵粉剩半包,牛奶今天不用完就要過期了,特地去買了高麗菜,
一來炒飯時可用,二來大阪燒很必備,所以…下週二買pizza的$$省下來嚕!!**



**0929 第一次做泡菜鍋,試吃時覺得不怎樣,但沒想到加飯後吃,我的媽咪呀!愈吃愈好吃,我手邊的食材不多,我只放了泡菜、紅蘿蔔、高麗菜、火鍋牛肉片、砂糖、鹽、香麻油、洋蔥,全部加進去,沒人跟我一起吃中秋火鍋(泣~~),自已煮了泡菜鍋,但還好…好吃捏!!**



**1004 這盒手指魚塊,買了有1個月了吧!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吃,每當想吃時,身體總有一些狀況,再加上炸一次就要浪費半罐油,實在捨不得,剛好今天家裡的油鍋有油,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就來炒幾條吃看看,味道超像麥當勞的麥香魚(但麥當勞的比較好吃),一盒15條賣2.99澳幣,一條也才台幣6元,便宜啦!!**



**1005 在澳洲吃海鮮好貴,我只能吃冷凍的魚排過過海鮮癮,這可是菲力等級的魚排呢(平均一片不到台幣18元喔!!)!家裡有炸鍋,只要是炸類的食物都超方便的~~**


對了,如果你和我一樣想吃魚排.魚塊,但又捨不得用那麼多油的話

建議可用烤的,聽說烤的風味也不錯,而且也沒那麼油膩

下次我來試試用烤的,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喔!!


**1006 好久沒吃炒泡麵了,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吃個炒泡麵吧!!沒想到我泡麵都吃完了,配料還剩一堆,我就把配料拿去煮了高麗菜粥,哈,這樣又是一餐了,而且我的炒泡麵看起來還挺上相的耶**



**1007 早安!!悠閒的假日,熱咖啡、蜂蜜檸檬水、火腿片、炒蛋、鮪魚、牛角可頌、香蕉~~
哇!!我的早餐很豐盛捏!!




**1007  有沒有很像在外面賣的炒飯,哈~這是我做的咖哩炒飯,不惜成本放了超多的咖哩粉(其實是怕用不完也是浪費),整個很夠味,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