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爹地廚房,上次對他們的酥皮濃湯很驚豔

再加上地點離前公司很近,今天又是和前同事聚會,就把場所訂這啦~~


**讓我印象深刻酥皮濃湯,再喝一次還是覺得很讚,其它東西soso**


吃完飯聊完天,接下來就到了我們要來拍照的時候啦~~


**我、旖小蔚、欣小薇**



**噗~~還是我們,只是位置稍微換了一下**



**今天是我們四個一起吃飯喲~~**



**旖小蔚這張好俏皮,我喜歡**



**我和欣小薇,這女孩小了我六歲捏!!真恐怖…歲月催人老,20初頭的紛紛出籠啦!!**



**欣小薇是個很正面又積極的女孩,我喜歡!!**



**我和小玉,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