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三攤,第一攤要去新埔市場給姍姍驚喜

第一次來新埔市場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姍姍呀!!

姍姍看到我果然很驚喜,這個反應我喜歡

我才待不到10分鐘已汗如雨下,還好來的時間已快接近他們收攤時間

我和姍姍去吃午餐,收攤就交給他先生嚕!!哈哈~~


**我們中午吃知味亭,在新埔市場附近,價格很平價,可以來試試!!**


**姍姍點炸腰內肉豬排**


**我點的是咖哩雞肉讚岐烏龍麵**






**我點的~烏龍麵真的很Q,湯頭算濃郁,覺得有點台式,但好吃啦!
姍姍點的~腰內肉豬排,肉不會炸的很老還滿多汁的,也好吃,哈!*



**第一個任務完成!!**



第二攤是要去和生過寶寶就沒再碰面的廖娃娃見面

算算時間上次看到他都已經是2、3年的事了,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超級想她的!!

我們能見面的時間很短暫,是剛好趁她婆婆不在且他兒子睡午覺的時間,不久~才一小時而已!!


**一小時對2個很愛講話的好姐妹而言怎麼會夠啦!!一點也不盡性,
但可以看到廖娃娃真的很開心!!



**太過份了啦!!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怎麼還可以那麼瘦啦!!**



離開了依依不捨的第二攤,第三攤約的很臨時,是在廖娃娃家臨時約好的

JEN也住在廖娃娃家附近,剛好今天她公出,所以就沒去公司比較早下班,我們就碰面啦!!


**和JEN碰面時也下午4、5點了,肚子小小餓,我們去N.Y.BAGLES合吃了一份義大利和薯條**



**耶耶耶~~第三攤聚會成功,超開心的,一天見著了三個好姐妹!!!**



回到家也才7、8點,其實在晚上九點還有一攤

但今天在外面奔波了一天,我中暑了啦~~

頭很暈、口很渴、很累…我就只好先向友人說抱歉啦~~

去看了中醫確定是中暑沒錯,就去刮了沙


**看看我慘不忍賭的背部,希望明天一覺睡醒可以好很多!!**



**洗完澡,想說來剪個腳甲後就要來去睡覺了。原以為是我的指甲油沒卸乾淨,直到有了痛覺才發現…真的是流血了啦!今晚也太慘了吧!真的是先苦後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