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專科的好友emma聚餐,上次和emma見面時是去月子中心看她和小可榆

再見面我從澳洲回來渡假的這時了,見到了好姐妹真是大開心

而且今天好姐妹還請我吃momo的火鍋,我第一次吃耶,可是忘了拍食物了,哈~~

雖然只有1.5小時的用餐間,但我們倆都吃的很飽,吃完後就去emma家看小可榆嚕~~


**看到emma真的超開心的~~**



**唉喲~ emma家的女兒超可愛的,一整個又白又嫩又多肉,而且很愛笑,我好喜歡她**



** 7/27就要回澳洲了,再回去前再來看一次可愛的小可榆**



**小可榆真的很笑臉迎人,而且小可榆只愛女生,只要是女生抱她都很開心**



**小可榆超可愛的,一直在親吻我的膝蓋,她阿母說…那是因為聞到肉味~~哈哈!!**



**很好動的小可榆,靜止不動的時間不超過3秒,她很愛玩往後倒的戲碼,唯一只有往後倒躺在地上,她才會稍稍靜止一下下,超好笑的。emmq我有把妳們家小可榆的小褲褲給遮好喔!!**



**唉喲~~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叫我怎麼會不喜歡啦!!**



**小可榆在和我說再見,真是捨不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