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下午茶約會是和小玉和蔚寶貝,人沒變

但地點從東區改到了小玉家,哈哈~~~

唉喲~反正是和好姐妹聚會,在那都可以聊啦~管他的!!

在小玉家待了一下午,這次回家超想吃花雕雞的,所以他們倆也應了我的要求

哈哈~~我們的晚餐就是吃花雕雞!!


**只要要在FB上用手機打卡就送你開胃菜,左邊是蜜汁蕃茄,酸酸甜甜,真是好吃,好想再來一盤,右邊是小黃瓜,我不敢吃小黃瓜,所以我也不知他好不好吃,哈!**



**芒果蘆薈汁,喝的到濃濃的芒果味,也吃到的蘆薈,好喝!!**



**酥炸中卷,炸的不會太老,所以不會很難咬,店家有用心,有再加上其它的香料,所以吃起來和外面的不一樣,這道我來吃每次都必點!!**



**花雕雞開鍋囉!!我在澳洲也不知那根筋不對,就是突然很想吃花雕雞!**



**我們才三個女生,而且我和小玉都吃的很少,所以我只加點了豬血糕和豆皮、手工粿條,吃完都飽到快吐了,雖然快吐了,但還是覺得好幸福喔!!終於吃到了開心!!**


出國 前要聚餐一次,現在回國了又聚餐,都是他們請客的,唉喲!!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晚上和之前在東森的同梯出來唱歌,我們約的好晚,約晚上10點才唱,真的是太猛了!!


**好久不見的坤大聖,還是一樣的大隻呀!!**



**轉換跑道到廣告公司的陳小穎,短短 不到一年就升到副理了,真利害!!**



**妹妹、坤大聖和我,見到你們倆超開心的!!**



**最近很忙的陳小穎、剛剛回國的我、剛換新公司的黃小甄**



**女孩們來一張吧!!!**



**請服務生幫忙的大合照,謝謝特地撥空出席的你們,看到你們的今晚好開心好快樂!!**








原創花雕雞(微風店)

(02)2778-6338

微風店中午就有營業喔!欲知詳情打電話問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